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范冰冰堪称绝世好女友,对李晨电影只晒好评删差评

2017-10-05 08:14:32    来源:    编辑:

在这个国庆档有多部电影上映,其中由李晨自导自演的电影《空天猎》也正在热映。这部电影是李晨首次担任导演的作品,女友范冰冰可谓鼎力相助,零片酬出演这部戏的女主角。

但这部戏上映后,并没有取得如期的好口碑和票房,虽然票房已经过亿,可相比前不久上映的电影《战狼2》,两者相差悬殊,无论在口碑还是票房成绩上都有很大距离,特别是票房更是没法相比,可以说是有天壤之别。

作为李晨的女友,范冰冰也可堪称“绝世好女友”了。不仅是零片酬出演,还不遗余力的做宣传,更是每天精心选出一些网友的好评晒出来,以此来希望更多的观众能观看这部电影。

不过,很多网友吐槽范冰冰只是晒一些观众的好评,至于对这部电影的差评,却是视而不见,甚至还直接就删除了一些网友对这部电影的差评,只留下好评,看到的也是一片叫好声。

对此还有网友专门晒出了被范冰冰删除的“差评”,以此来“反唇相讥”,指责范冰冰没演技,电影评分不高还要“吹”,更是删掉差评,真的是让人无语了。

一些网友觉得,这种只说好话听不见坏话的行为,也只是掩耳盗铃罢了。最终的结果,还是要以票房和真正的口碑来说话。而范冰冰对男友李晨的如此维护和力挺,也的确是值得称赞。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