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内地票房:《天才枪手》首周破亿创泰片纪录!

2017-10-17 08:33:57    来源:    编辑:

        

时光网讯 国庆假期结束,内地票房又落回正常水平——上周内地票报收8.75亿,相比上上周22.47亿的成绩大跌61%。

国庆档票房冠军《羞羞的铁拳》依然在市场中保持着强势地位,新上映的《天才枪手》并未对其造成太大冲击,该片上映第三周以3.77亿的成绩继续蝉联周票房冠军。

《天才枪手》首周票房破亿,创造泰国电影内地票房纪录。三部国庆档老片《追龙》、 《缝纫机乐队》、 《英伦对决》位居三四五。

昨日是《羞羞的铁拳》内地上映第16天,该片也成功实现内地单日票房16连冠。上周, 《羞羞的铁拳》总计入账3.77亿票房,实现周票房三连冠,累计票房达到18.46亿。

目前《羞羞的铁拳》的成绩暂居2017年内地票房季军(冠军《战狼2》、亚军《速度与激情8》),2017国产片票房亚军。在国产片内地票房总榜中, 《羞羞的铁拳》也已晋级第四名,位居《战狼2》、 《美人鱼》、 《捉妖记》之下。

同时, 《羞羞的铁拳》的票房也已超越了《港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