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巨额来电》定档12.8 张孝全桂纶镁合体演反派

2017-10-17 08:33:57    来源:    编辑: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10月15日,导演彭顺携主演陈学冬、张孝全、桂纶镁等在京出席电影《巨额来电》发布会,宣布定档12月8日。二度合作的张孝全、桂纶镁将出演反面角色,诠释首部反电信诈骗故事。

《巨额来电》是首部以反电信诈骗为题材的影片,导演彭顺笑谈自己曾经接到诈骗电话,但未被骗,“因为他给我发英文邮件,但我的朋友英语没有那么好。”谈到为什么选择这一题材时,彭顺直言:“现在的骗子的诈骗金额不是几千块,而是几千万,看完剧本之后我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被骗巨大的金额。”而主演陈学冬也表示,这部影片是真正能给百姓带来利益的,看完这部片子能知道骗子是怎么一步步将钱骗到手的。

演员陈学冬此次一改之前的角色风格,饰演了一名执着的小片警,他直言这个角色和以往的角色全都不一样,“为了与丁小田这个人物角色更加贴合,我不仅头发剃了很短,肤色也变得很黑。为了加强角色体验,我还专门去公安部、刑警队、派出所体验生活,学习真正的警察的气质和反诈知识。”

桂纶镁和张孝全

张孝全与桂纶镁之前合作的《女朋友男朋友》是很多人心中的情怀,此次两人二度合作共同出演反面角色让人充满幻想。张孝全透露:“在《巨额来电》中我饰演诈骗团伙头目阿海,率领自己的团队进行大规模诈骗,第一次在戏里赚到一个亿。阿海这个角色对我来说非常有趣,之前完全没有尝试过,他真的是个超级大骗子,不仅诈骗金钱,还诈骗情感。”而女神桂纶镁在片中饰演骗子头目之一的阿芳一角,这也是她第一次饰演大姐大,帅气干练的短发,简单性感的吊带、冷艳深重的唇色,处处透露出一种冷酷的美,和外表一样,她在片中手段残酷,是诈骗团队的核心人物。桂纶镁表示:“阿芳看起来是个大姐大,实际是个内心渴望爱情的小女人,是非常有张力的一个角色。”据悉,该片将于12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