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兄弟别闹》曝不闹不欢海报 高晓攀尤宪超相爱相杀

2017-10-17 08:34:35    来源:    编辑:

由著名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不闹不欢”海报,海报中高晓攀、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组“极品天团”,四人相爱相杀,极具喜感的组合pose和生动形象的面部表情,完美诠释“闹”字内涵,令人眼前一亮,同时对片中的人物关系大生好奇心。影片自筹备起就备受关注,不少观众对《兄弟别闹》表示高度期待,高晓攀谦虚表态“很惶恐,到底好或者不好还是观众说了算。”

高晓攀尤宪超领衔极品天团 于莎莎李璨琛助攻兄弟情

此次曝光的这组物关系海报趣味十足,各位主演幽默搞笑的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配合精巧的道具细节,展现出《兄弟别闹》中角色之间的情感纠葛。第一张海报中,于莎莎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