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蔡依林“袭胸”李荣浩 网友:以为双J复合(图)

2014-12-08 16:43:43    来源:全讯网    编辑:值班编辑

李荣浩蔡依林合影被调侃像“双J”

12月7日,蔡依林在台北举行新歌演唱会,师弟李荣浩也到现场为其加油,并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与蔡依林的合照。照片上,蔡依林披散着长发,穿着金色演出服,面带微笑,而李荣浩戴着一顶鸭舌帽,带着眼镜,一件干净的白衬衫,乍一看还以为是周杰伦呢!

网友也纷纷回复:“明明是周杰伦和蔡依林吧” “远看还以为双J复合,头条:周杰伦抛弃同居未婚妻,为爱走钢索!”也有细心网友发现,蔡依林的演出服戳到了李荣浩的胸部,说道“她的衣服刺戳到你的胸了!”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