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家国恩仇记》热拍 李依然变身女匪王

2015-10-14 14:03: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03

_R8A0100-2.jpg

 李依然

由长城影视荣誉出品的民国传奇革命大戏《家国恩仇记》已在诸暨拍摄一个多月,该剧由国内著名“红剧”导演王响伟执导,王新军、李彩桦、郑国霖主演,李依然加盟,电视剧《家国恩仇记》讲述了在家国动荡的大背景下,一代革命儿女们在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之间选择、斗争的过程。该剧未拍先热,吉林卫视、深圳广电等纷纷表达了合作意向,深圳广电更是在开机仪式当天率先与长城影视签下预购合同。

因《隋唐英雄三》饰演玉环公主而有“小高圆圆”之称的的小花旦李依然加盟该剧,饰演凤凰山女匪王赛貂蝉。赛貂蝉古灵精怪、仗义豪爽,原是黑虎山大当家之女,因父亲不仅反对其与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且又羞辱殴打他,男孩子性格的赛貂蝉一怒之下带着心爱的人离家出走,组织队伍在凤凰山自立山头。而随着日寇入侵、东北沦陷的国难之下,尽管郑国霖饰演的奉天警察局长马皓天曾多次围剿凤凰山,深明大义的赛貂蝉更是与马皓天摒弃前嫌,一起与王新军饰演的共产党林定邦携手抗日。

因李依然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女匪王,因此有大量的枪战戏,而依然之前接演的角色多是善良温婉的大家闺秀居多,此次尝试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对她亦是一大挑战。李依然表示这是她第一部有大量枪戏的角色,每天都是骑马打枪、攀岩走壁,当天收工几乎都是一身的泥土血浆,非常的辛苦。对于这样的抗战年代戏既劳累且人物的妆容造型又不会太美丽的情况,很多女演员都会排斥饰演这样的角色,但李依然却并不如此,对于喜欢尝试不同戏路热爱表演的她来说,每个角色都是一个全新的人生体验,每个角色都给她带来了新的成长跟感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