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雅迪电动车征集100位老车主 免费送新车

2019-01-29 15:09:2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近日,在2018年全球狂销503万辆的国内高端电动车领军品牌雅迪,推出了“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感恩老用户送新车”活动。活动将征集100位最资深的雅迪老用户,免费赠送雅迪莱客电动车一辆。

新春季再掀购车潮 雅迪“迎新”不忘“怀旧”

一直以来,坚持“更高端”战略的雅迪电动车,严把质量关,让雅迪用户中出现了不少使用同一款车超过十年甚至十几年的老用户。在产品迭代迅速的电动车行业,这些历经十几年考验的雅迪电动车就是品牌品质的最好证明,而这些资深老用户,更成为雅迪品牌口碑和形象的“隐形资产”。

眼下年关将近,电动车市场迎来了传统的销售旺季,作为年销量连续2年蝉联行业冠军的雅迪,早早推出了新春福利活动。不光针对新客户放送惊喜,在“迎新”的同时,雅迪更满怀感恩,推出“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感恩老用户送新车”活动,以此回馈近20年来,选择、信任、支持雅迪的老车主们。

雅迪福利大升级:100辆全新雅迪莱客免费送

即日起至2 月 28 日,凡是雅迪老用户均可通过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及雅迪车主平台微信公众号进入报名H5,通过上传雅迪电动车车架号,判别生产日期并排名(购买年限越长排名越靠前),用户还可以实时关注排行榜动态,最终确定100位“最久远”、“最资深”的雅迪老用户名单,免费更换全新的雅迪莱客 1 辆(官方指导价 4299 元)。

此外,雅迪还上线了“全民瓜分千万红包”活动,每位用户都可以无门槛参与,且拥有3 次抽奖机会。奖品包括华为 mate20 手机(128G)、1888 元、888 元、200 元、100 元购车红包,综合中奖率100%!抽中购车红包的消费者,在活动时间内前往雅迪门店,可抵扣等额购车款,购买雅迪莱客、米纳、E3、E-VEN、极光3.0、博悦、小莱客、小悠米等多款活动车型。

一句话,新年来雅迪换新车、购新车,无论老用户,还是新用户,都将满载而归。正在考虑购车的朋友,赶紧到当地雅迪门店了解活动详情吧!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