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福特领界打造安全舒适型SUV实力派

2019-02-27 10:45:0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对家用SUV消费者来说,购车应该考虑的第一大因素,一定是安全配置,一辆车的安全配置不仅仅要看一大串的宣传数据,同时要通过驾乘体验和测试对结果负责。那么,现在就有一款车满足这样的硬件需求,与消费者的硬需求相匹配。福特领界,家用SUV界实力派。

从安全配置上来看,福特领界搭载的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拥有一系列主动安全辅助驾驶功能:

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它可以通过位于车头的毫米波雷达,实时探测与前车的距离及前车的速度,并相应调整自己的车速,来满足驾驶者设置的车速及跟车距离,同时突破了传统ACC在低速段的限制,支持在0-150km/h全速段范围内自动跟车、自动跟随前车刹停。且支持三秒内自动跟随起步,以及三秒后通过油门和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拨杆恢复跟车功能。福特领界的这项同级领先技术对于缓解城市交通拥挤时的驾驶焦虑感,有明显缓解作用,大幅提升驾驶安全性和舒适性,出行更有安全感。

其次要说到的就是APA主动泊车系统。福特领界的APA主动泊车系统在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的加持下可让停车变得无比容易。很多人认为自动泊车系统没太大实用性,其实不然。出门在外的时候,好不容找到一个车位,却因为自己的技术不到位,半天停不到位,还要在心里责怪车位不够优秀。这种情况不管是在男性车主还是女性车主中都是非常常见的。

除了安全配置外,福特领界搭载了EcoBoost145 米勒循环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峰值扭矩高达225N·m,最大功率为103kW,最大马力达140Ps,动力澎湃。巧妙的改善了美系车型大排量、油耗高的问题。其搭载了48V轻混系统和CVT无级变速箱,可优化多达10%的油耗。

从空间上来说,福特领界的车身宽度达到了1925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16mm,延展驾乘空间,有更高的舒适感和开放感。同时在底盘上也贴心的进行了调校,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底盘表现非常整体。无论经过碎石路段或是较大坑洼路段时,悬架同样快速平稳,积极应对家庭成员特殊情况下(如孕妇、老人、儿童等)的乘车体验。

福特领界作为一款实用性、动力浑厚又主打舒适型的高品质家用SUV,势必成为市场畅销款,引领家用SUV市场大放异彩。福特领界护航全家出行安全,增速驾乘舒适体验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