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爱尚和谐,舞动银座”首届少儿风采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7-06-09 10:46:2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爱尚和谐,舞动银座”首届少儿风采艺术节于2017年5月29日在北京银座和谐广场B1层中庭隆重开幕!本次艺术节招募了很多优秀的少儿才艺团队及个人,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看点十足,气氛火热,使得现场一度爆棚。

此次艺术节由北京银座和谐广场主办,北京源合晟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及梦之舞艺术工作室、大风车少儿艺术中心、北京君怡风尚东方舞、菲奥少儿舞蹈、贝科综合素质教育培训基地、华艺之星艺术培训、立洋艺术舞蹈、聚光艺术培训、潮童天下舞蹈、未来家族、Colordance舞蹈、通辽市MJ Dance等多家少儿机构协办,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征集和招募了3岁至15岁少儿才艺达人,开展才艺比拼活动,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诠释“美丽”、“自信”、“健康”、“活力”、“神采”为一体的全新儿童风采。

现场各个参赛者的表演气氛浓厚,街舞、爵士舞、东方舞、拉丁舞、诗词朗诵、唱歌及乐队表演等风格的表演层出不穷,个性火辣的装扮,劲爆动感的音乐,激情澎湃的舞蹈,快速流畅,给人一种极具冲击力的视觉震撼,参加的选手们迈着炫酷无限的舞步,跳出了张扬个性及活力。这些最优秀的孩子们毫不保留地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激情盛宴。

比赛结束后,北京卫电视台卡酷少儿卫视主持人磊磊作为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和扎实的功底,同时也指出选手们在着装、姿态和专业技能方面仍然需要进一步努力,希望小朋友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更加踊跃的表现自己。最后,小朋友们集体在舞台上合影留念,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