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淑女会成立暨环球淑女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2017-08-28 15:26:2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8月28日七夕节,环球淑女大赛启动仪式在宁波余姚成功举办,届时环球淑女会(网)面向全球宣布成立。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来自全国妇联有关领导,同时集聚了海内外众多知名女性机构创始人,更有社会各界企业家前来共同参与。环球淑女大赛创立的意义深远,旨在挽救女性健康,树立淑女典范,弘扬淑女文化,传承淑女精神。会议现场隆重而又特烈,非常振奋人心。

本次淑女大赛选址于余姚作为首发地,主要源于余姚是中国“河姆渡遗址”的发源地,河姆渡是距今7000年前“母系氏族公社”的氏族文化遗址,准确而言它是女性文化信息的根源所在地,堪称“女性始祖(氏族)”。而所谓“淑女”追根溯源,选址河姆渡是为了让更多参与者了解和回顾古代始祖存留给的文化印记和女性传递的伟大使命。因此,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由淑女会会长带领大家集体参观学习河姆渡遗址和博物馆文化,感受女性文化的魅力。

本次活动淑女会会长杨梦瑶女士在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她指出成立淑女会的目的和重要性。由于当今社会很明显的现象日益频繁地发生,那就是“阴盛阳衰”。这一问题如今愈演愈烈,致使众多女性越来越趋于男性化,而男性越来越趋于女性化,其严重违背古人所讲的家庭天地之道,男人为天,天者为阳,阳以刚为德,女人为地,地者为阴,阴以柔为用。如今越来越多的“女强人”不仅仅导致家庭和谐出现问题,更重要是其引发当今“妇科病”的急剧增长。世卫组织WHO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妇科病的发病率创世界第一,90%以上的妇女不同程度的患有妇科疾病,这无疑是社会的一大难题。杨女士强调指出,淑女会首要目标就是解决妇科病问题,而解决不仅靠“治”更要靠“学”,让更多女人思路得到转变只有学习淑女文化,接受女德教育。这一理念和思想的提出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高度肯定与赞赏。

届时,现场出席的重要嘉宾纷纷发表讲话,均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协助淑女会在全国各地区的发展与推进。本次淑女大赛启动会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寓意着淑女会首次面向社会发声,它将随着众多参与者和发起人尽快实现在全国各个地区分赛区的设立,以帮助全球更多女性解决问题。同时,淑女会接下来的计划是在余姚建立妇科病康复基地和旅游度假山庄,以为更多的女性会员提供良好的养生和休闲环境。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