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韦杰携新书《仿佛》现身苏州金诚之星,签售现场甚是火爆

2017-08-28 16:35:16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杭州,绍兴,上海,北京……

从南到北,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带着金诚特色小镇,一路走来,传道授业解惑的脚步从未停歇。8月25日,金诚集团董事长见面会第6场苏州站在苏南金诚之星如期而至。

这次的见面会是在金诚集团双总部之一的苏南之星,这也是苏南之星自投入使用来第一次面对客户开放,见面会的一开始韦杰便说:“我没有把大家当成客户去看,如果我只是把你当成客户去看,我告诉你的一定是要做好资产配置,要通过资产配置,通过财富去享受你的人生。但这些话我个人觉得不是实在的,我们真正的理财和真正做的所有投资,最关键的是要节约我们的时间,能够一方面有一个安全的,比较简单的一种投资方式,同时又是能够参与或者了解更多的信息就可以了。”

“不向静中参妙理,纵然颖悟也虚浮”。正是如此,这个时代先行者总是站在所有人的面前,用最直接的方式与人分享,也十分珍惜每一次与客户面对面深入交流的机会,在苏州的见面会上,他不仅针对前几期活动中客户提及较多的问题进行统一解答,还深入聊了金诚未来的发展规划及目标,在韦杰心里,这不仅仅是在做好金诚模式的特色小镇,更是在完成他心里的那个中国梦。

带着万卷书,行了万里的路,苏州站见面会前举办了韦杰新书《仿佛》签书会,每一场都有慕名而来的读者排起长长的队伍,每一本签名书都有一个编号,从开始的01号到如今的1700多号,韦杰都是认真的为每本书落笔,每签完一本都会双手把书递给排队等候多时的读者并真诚的道声谢谢。

韦杰还在签书期间分享了许多小故事,在苏州站的签售会上,看到对方的名字里带着“彦”字便说道:“其实按族谱排我的名字应该也带个“彦”字,那我就应该叫韦彦杰,小时候我爸爸说要给我把名字改了,可我总嫌3个字难念,就不肯改,也就这么两个字的叫下来了。”

幽默的语气一下子让对面有些许紧张的读者轻松下来,好几位读者看到书页上松劲有力的字体写着自己名字的签名书后也忍不住脱口而出夸赞韦董字写得好漂亮。“和光同”系列仍在继续,“和光同虹”“和光同广”“和光同荣”“和光同缘”…..每个拿到签名的人都在细细品味着这些字的含义所在。

结束了苏州站的见面会,韦董又风尘仆仆地赶往下个城市,之后还有更多的地方将一一抵达。接下来,金诚集团董事长见面会还会在嘉兴、杭州、广州等地举行。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