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海尔全空间冰箱首登欧洲收获用户口碑:颠覆性产品

2017-09-21 11:43:1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上半年海尔冰箱在欧洲高端型号销量同比增长77.8%。引起业界广泛关注,其中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更是在欧洲市场大放异彩:6月得到欧洲最权威的检测机构VDE的保鲜认证;9月亮相IFA展并得到两届“红点奖”得主Torsten Redlich的认可;近日又收获了一位高端用户——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

9月12日,法国MOF奖得主Brigitte Delanghe在其Facebook上为海尔点赞,称感谢海尔冰箱为聚会食材保鲜,让这次聚会圆满成功。并配上了几张沙龙聚会的照片,海尔冰箱也出现在画面中。

图片1改.jpg

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简称MOF奖)是由法国颁发的旨在评选各手工行业佼佼者的一项最高殊荣。在法国,MOF奖是全国乃至整个西方手工业界最杰出的奖项,被称为“手工业界的诺贝尔奖”。获奖者可获得“法国最佳工匠”的头衔,并由法国总统亲自授奖。除了奖状,获奖者还可获得穿领口为红、白、蓝三种国旗颜色衣服的资格,这份殊荣在法国是独一无二的。

Brigitte Delanghe在果蔬造型领域精益求精,用38年坚持自己的初心。2011年Brigitte Delanghe被授予“Meilleur ouvrier de France Fruitier primeurs”,这是MOF为她新增设的奖项,并在同年聘她为此奖项的评委。名声在外的Brigitte Delanghe经常被柏林大学等各大高校请去做关于“果蔬造型如何完美展现”的演讲,颇受大学生欢迎。Brigitte Delanghe自己也热衷于教给年轻人制作果蔬拼盘的方法,并鼓励他们参加比赛,以展现法国最好的服务与产品。法国健康部部长还邀请Brigitte Delanghe定期参加一个促进水果与蔬菜健康消费的电视节目,宣传健康饮食的好处,从而降低心脏病发作与胆固醇问题的风险。

据悉,此次沙龙聚会的地点在Brigitte Delanghe家的餐厅,家居环境以暖色调为主,大大的落地窗使窗外景色一览无余,精致的吊灯为餐厅增添几分情调,整个房间布局充满法式浪漫风情,与此次沙龙聚会的主题“新鲜”与“健康”相得益彰。Brigitte Delanghe邀请了几位美食界的好友聚在一起,目的是探讨怎样用“新鲜”来保证人体的“健康”。Brigitte Delanghe称,水果和蔬菜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维持身体机能平衡十分重要,自己喜欢用水果和蔬菜做一些造型,以此吸引大众对果蔬的关注。新鲜的果蔬不仅营养丰富,在制作果蔬造型时,也能塑造良好的外形,并展现动人的色彩,因此食材的保鲜十分重要。在选择冰箱时,Brigitte Delanghe一直很挑剔,市场上很少有能达到她要求的冰箱。不久前,一位美食界的朋友向她推荐了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极致的保鲜功能延长了食材的新鲜日期,时尚大方的外观也深得Brigitte Delanghe的喜爱。这款冰箱也得到了其他几位参加沙龙聚会的美食爱好者赞赏,称海尔冰箱是他们唯一见过的全空间保鲜冰箱。

图片2改.jpg

据海尔工作人员称,出现在Brigitte Delanghe Facebook中的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运用海尔独创的保鲜技术,可以一举解决用户保湿、保干、冷冻、串味4大保鲜难题。冷藏室搭载精控干湿分储技术,湿区湿度控制在95%以上的高湿环境,保证蔬菜保鲜不失水不腐坏;干区湿度控制在45%左右,避免珍品干货食材返潮变质。另外,冷冻室运用首创的智能恒温技术,实现冷冻恒温,大幅提升冷冻室保鲜效果,使其比普通冰箱冷冻温度波动降低75%,化霜升温降低50%,有效维持冷冻室保鲜环境,避免营养流失和串味等问题,保持食材本真。

海尔在欧洲不断收获高端用户的认可,这是海尔立足于用户需求、不断创新的结果,也是海尔引领行业最新发展趋势的展现。海尔以自己的强大号召力不断更新世界对“中国品牌”的印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