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麦销云人物:90后创业进口酒垂直细分领域

2017-09-21 12:03:0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1990年出生的王蔚,身上有很多标签:帅、空少、90后,他最喜欢的,还是麦销云合伙人。

自称“社会大学”毕业的王蔚,给人第一眼印象就是帅。因为帅,这名出生在教育世家的青年,初中毕业后就进了中国民航干部管理学院,在安检专业学习了四年后,顺风顺水地在首都机场就职,成了一名人见人羡的空少。

美女、空姐、高收入、高档服务……在大家都以为他应该会在首都机场工作一辈子的时候,年仅19岁的他却有着自己的想法,在实习了几个月后,他做了一个让人大跌眼镜的决定:从首都机场辞职,飞到福建从事销售行业。

孤身一人来到福建,来到一家开发面积达百万方的房企,原计划每个部门两个礼拜的实习期,在营销部他就定下了要走销售这条路。

2010年11月18日,王蔚记得很清楚,他正式定岗在这家房企的销售部。

2010年,房地产市场很景气,福建的房地产发展迅猛,王蔚的业绩增增日上,在之后的几年时间里已经取得的长足发展。

无论是顺利还是挑战,创业的念头一直在他的脑海中盘旋。爱喝酒,尤其是爱喝好酒的他对酒水市场尤其关注,想寻找机会进入。

2015年,从武汉老家再次回到福建的王蔚,开始自主创业,从传媒公司开始,做房地产销售代理。2016年,带着这家传媒公司,接手另一家中国房企50强的销售代理。另外,他还从事金融方面的业务。

2016年年底,进口酒行业在国内愈发受到关注,王蔚的一个朋友筹划了2年打算正式进入进口酒垂直细分领域,王蔚一听就决定投资。在销售行业已经有6年经验的他认为,麦销云是个很好的平台,在进口酒垂直细分领域,打通了原有进口酒销售渠道不畅的弊端,在未来,麦销云将会在进口酒市场获得更多的关注。

现如今,白手起家的王蔚在销售领域已是行家,涉猎麦销云平台、服装业、传媒公司、金融行业,27岁的他面对这些却很淡然:未来将继续走投资人路线,在经营麦销云期间,发现自己还缺少相关领域知识,剩余的时间将努力学习充电。

“我把自己归纳为‘创一代’,希望有一天,能与同名的顺丰总裁齐名,再努力超过他!”这个90后的青年志向满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