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业之峰装饰给你温暖享受,陪伴中网七年成长

2017-09-25 09:42:1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业之峰装饰一家致力于温暖每一个家庭的家装品牌,多年来携手一大批优秀家装设计师,创造温暖万家灯火的家装经典。在一代又一代优秀的业之峰装修大师的带领下,业之峰的经典环保装修理念已然成为业界大咖。在2006年,业之峰装饰就推出了享誉世界的“蓝钻工程”,引进欧洲最先进的施工技术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工艺质量保障系统、材料质量保障系统、环境质量保障系统和管理质量保障系统四个有机核心模块。从推出到发展,这项工程收到业界多方的肯定。该项技术致力于整个施工过程的系统化,逐渐形成了国际上最新的和最具系统性的家庭装修施工和管理标准。这也确立了业之峰在环保家装领域的重要地位。

业之峰始终以“中国环保装修领跑者”为理念,专注环保装修15年,全国已有诸多家庭选择业之峰为自己打造温暖家居环境,也正因为如此,业之峰装饰已经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合作品牌的不二选择,连续七年,陪伴中国网球公开赛成长。中网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迈阿密大师赛和马德里大师赛并称为“四大超级赛事”。而业之峰与中网的“一往情深”在2013年业之峰为中网的装修区域就被列为欧盟——中国可持续装饰装修项目。在中网现场,业之峰设计的网球小游戏展台总是到场观众热捧的对象,精湛的设计工艺,独特的构思创意,不光外观时尚、美轮美奂,活动内容也深度契合网球精神、精彩连连,吸引了众多网球爱好者的目光。而且一直以来,业之峰非常重视设计研发工作,在2003年就成立了业之峰装饰设计研发中心。其设计理念以“健康家居”为重点,目标定位于创建有利身心健康的家居环境,确定了“自然和谐、人文关怀、安全低耗”的12字环保指导思想。这样的创意,自然而然吸引了大批国人的追捧。

业之峰装饰,一次次用品质说话,精湛的球员更衣室、高大上的球员餐厅、豪华版的球员休息室都是业之峰保质保量的工艺技术完成的。为此,业之峰还曾经得到了ATP和WTA的高度赞扬。也收到过中网颁发的“特别贡献奖”。业之峰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装修公司之一,也是北京地区家装企业唯一的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在第七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来临之际,业之峰作为“中网独家装修合作伙伴”,带着网球运动的拼搏与进取精神,将始终如一陪伴网球健儿,见证他们在战场上挥汗如雨。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