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龙力生物低聚木糖研究成果发布会在美举行

2017-09-26 09:32:1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近日,第 11 届国际营养遗传学与营养基因组学年度大会在加州大学梅耶尔和瑞内鲁斯肯会议中心联合举办,山东龙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会,隆重介绍了低聚木糖的基础研究和应用情况,并正式发布了低聚木糖国际研究新成果。

会议签到现场

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David Heber博士

美国加州大学人类营养中心Jieping Yang

会上,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David Heber博士作了“Prebiotics and Metabolism(益生元和新陈代谢)”主题报告,阐释了益生元对人体健康的益处并公布了相关研究成果。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中心Jieping Yang作了“Effects of Prebiotic Fiber Xylo-oligosaccharides in Adenine Induced Nephropathy in Mice(益生元低聚木糖对腺嘌呤诱导小鼠肾病的作用)”的主题报告,她指出,肾脏是生命的根源,是机体排泄代谢废物、维持水、电解质和酸碱平衡以及产生多种激素的重要器官,担负着清除体内毒素、废物的重任。一旦肾功能受损,大多数是不可逆的。低聚木糖作为超强益生元,除促进肠道微生态平衡、润肠通便、提高人体免疫力之外,还能保养人体肾功能,促进其正常作用的发挥,减少人们因作息、饮食不规律而增加的肾负荷量。

该成果的发布增加了低聚木糖的功能性宣称,将进一步促进下游终端品的开发与应用。

在美国,龙力生物低聚木糖已经通过了FDA GRAS和NDI准入认证。无毒、无害、无任何副作用,可添加到任意一款保健品以及成人的食品、糖果和饮料中;能以产品功能宣称——益生元。

会议上,美国AIDP公司Jennifer Gu在发布会上作了重要报告。强调了低聚木糖作为超强益生元,能够调节人体肠道微生物菌群,改善肠功能。

美国AIDP公司Jennifer Gu

Jennifer Gu长期以来从事功能性食品配料的应用研究,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研究成果。她立足全球,介绍了低聚木糖在功能性食品中的应用案例和作用机理,同时,指出了功能性配料应用的方式方法,为行业研究及应用提供借鉴。美国AIDP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的洛杉矶,主要从事原料分销、保健食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该公司是龙力生物低聚木糖在美国的代理,2017年上半年,低聚木糖销售量较去年大幅增长。

追求卓越品质,服务全球市场。龙力生物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功能糖产品已远销世界五大洲。建立了以箭牌、卡夫、蒙牛、无限极、好丽友、新时代等为代表的国内外客户供应体系。

“源于自然,开启健康”。随着人们对健康乃至肠道健康的日益关注,低聚木糖的应用范围也不断扩大。通过本次发布会,龙力生物向人们介绍了低聚木糖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益生元的健康作用。

龙力生物董事长程少博与国内外专家进行交流

同时,龙力生物与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举行了“Longlive-UCLA博士后工作站” 的签约仪式并揭牌;与国内外健康专家、健康产业主要企业管理人员、技术研发人员、市场推广人员等就低聚木糖的应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下一步扩大欧美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龙力生物将继续深耕大健康产业,不断拓宽研究领域,挖掘健康需求,为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