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善信首创智慧+模式,开创传统文化机构快速转型之路

2017-09-25 18:14: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6年3月,由善信研发的善信APP低调在各大应用市场上线。截至目前,在没有任何营销推广下,善信APP日均活跃用户数达56万人次,累计注册用户总数已达316万,并以每月12.87%的用户增长率快速增长。

作为国内最早研究“互联网+传统文化”的企业之一,善信APP“智慧+”版本的上线牵动着整个传统文化行业。善信APP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引得用户争相下载?下面将由记者带大家走进了解善信APP。

善信智慧+

(部分产品功能图)

善信APP是由广东观一文化集团投资、研发打造的全球首款为中国传统文化机构提供免费沟通、工作协同,提高效益和效率的场景化智能信息管理系统(IMS)移动平台。为中国传统文化机构提供涵盖资讯公告发布、即时通讯服务、语音直播、活动发起、机构专属社区、智能修行等全方位场景化信息管理工具。这是善信APP对外宣传的定义。

为了帮助用户更加详细直观的了解善信APP“智慧+”,记者联系到善信品牌运营总监,据他介绍,“善信“智慧+”是在当今信息时代数字化发展推动下,依托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云计算技术实现文化业务与智慧应用的联合,以链接数据网络、挖掘数据价值,从而帮助传统文化机构快捷接入互联网来向广大传统文化爱好者提供服务的互联网+传统文化机构解决方案供应商。”

善信智慧+

(部分产品功能图)

除了介绍新版本功能外,善信的品牌运营总监还给大家讲述了“善信故事”。善信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相信善的力量,知行合一”的理念,以弘扬传统文化为己任,用互联网技术帮助传统文化机构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做强做大;此外,善信还大力推行公益慈善事业,据了解,从2016年至今,善信已为有困难的传统文化机构和个人捐助了近200万元人民币。

在采访完善信品牌总监后,记者终于明白为什么善信APP仅上线6个月,就能突破百万下载量。要知道在如今的互联网浪潮中,传统文化机构因其自身的封闭性,对互联网的不了解及对用户需求把握的不确定性,使得传统文化机构在互联网的攻势下,日渐颓势。善信APP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传统文化机构借助互联网转型,同时也让更多的传统文化爱好者接触到中国正统的传统文化,成功的解决了双方需求。所以说,它的成功毋庸置疑!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