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国庆中秋”双节同庆,草雕音乐首度来袭

2017-09-27 17:09:2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8月26日本届草雕节盛大开幕以来,园区迎来了四面八方的游客。不管是高温还是阴雨,都阻挡不了来自省内省外、国内国外的游客们前来参观的脚步。据主办方官方透露,园区内每天游客接踵而至、川流不息,初略计算,到目前为止已接待游客超过10万人次的大关,可谓乡村旅游的典范。

 

草雕音乐节 首度狂欢来袭

本次草雕节与往届不同,首次将音乐节完美融入草雕,打造了一场极具动感的视听盛宴,新鲜度瞬间提升。针对本次音乐节,活动主办方巨资请来了当红外籍乐队夏日乐队和NO 5乐队前来助阵,更有国内明星歌手组合阿木、S-new等带来的精彩歌舞表演。国庆期间,10月1日-10月5日每日上午10:00整准时开唱,自贡市星月旋律电声乐队和麦芽糖乐队将带来精彩伴奏;10月1日-10月5日每日下午2:00整,园区为游客准备了斗歌活动,等您来一展歌喉。到时,更有高跷小丑带来精彩的互动表演。

 

N0 5乐队

草雕艺术 创意升级

本届草雕节在上一届成功举办的经验上,延续环保理念,加入了更多新元素,相比去年,此次草雕节强势升级。不只是几百余件创意展品和草雕在现场供人欣赏、拍照,各种主题与活动也相继开展。“丝路淘宝”、“奇幻森林”、“乡村童事”等创意主题,不论是大人还是小孩,无论年龄,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游玩需求。

 

同时,本次草雕节更是增加了“农场体验”、“自主长廊手绘”,以及各项亲子活动,让家人与孩子们一同尽情感受愉悦,园区内的热度明显高于去年。因为主办单位与当地政府的大力宣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假期出游已经成为了大家生活中不可缺的一部分,周末与家人到此一游,一起放松心情,工作、生活积累起的疲惫将瞬间消失。

 

吃喝玩休 样样齐全

不只是看草雕、听音乐那么简单。自贡作为传统川菜三大流派之一,美食是绝对不会缺的。小摊美食、竹筒宴、冷吃兔,各种特色小吃简直就是吃货们的福音!露天电影、户外KTV、露天帐篷、孔雀喂食等众多活动狂欢开启,为的就是要一个不同寻常的假期。同时,为了满足国庆中秋不能来玩的朋友,园区还开设了后期其他主题活动。例如,10月14号有交换市集,参与活动人员可以根据自身喜欢与他人进行物物交换。10月21日的活动与美食相关,游客通过与美食相关的闯关,即可赢得精美礼品。此外园区里面还有自行车租赁、儿童乐园,孔雀喂食等游玩乐园。

 

一年一度,最为期待的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每年的这个时候,全国各地旅游都是一片火热,人山人海,大部分人都不会再选择远途旅行,人挤人不说,还影响了心情。就近旅游渐渐成为了人们在小长假所青睐的项目。草雕节地处灯城自贡,交通便利,美食遍街,是国庆期间出游的好去处,这里就再次强烈推荐一下。

出行方案:1.自驾车经内宜高速在金银湖出口下,经王贡路抵达景区(全程约25分钟)。

2.自驾车经沿滩镇板牛路转王贡路抵达景区(全程约35分钟)。

3.市客运总站或华商国际城公交站(南湖公园对面)乘坐自贡至联络(或黄市)班车,直达彩灯之乡正门(樱花基地)下车。

4.沿滩乘坐81路直达彩灯之乡。(路口很多,留意“彩灯之乡”咖啡色路牌,别走错了哟)。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