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超威集团以技术创新成就卓越品质

2017-10-19 15:10:1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技术成就品质。在这个科技发达的时代里,先进的技术代表了企业的实力,每个企业都在追求技术创新。作为电动车电池领军企业的超威集团也不例外,也正是超威集团这种技术的创新,成就了超威电池的卓越品质。

电动车电池行业的技术创新一直在持续进行,从最为传统的铅酸电池到现在的锂电池,每一次的进步都是一次技术的创新,特别是新材料-石墨烯的研发,超威电池领先行业,作为首家推出黑金产品的集团,并且一直坚持技术创新,在2017中国国际石墨烯材料应用博览会上凭借“黑金升级版电池”,一举拿下“石墨烯应用展区”金奖!

黑金升级版电池的推出,源于超威集团对石墨烯应用技术的进一步升级。作为超威集团今年旗舰店产品的“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它的优势不仅体现在本身稳定、耐跑的强大性能,更是通过7个多月的市场实际考验,通过返修率低、退货率低的优秀质量,获得了终端经销商与消费者们的高度认可。

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相比超威黑金第一代,在续航里程以及稳定性等性能上都做出了极大提升,进一步完善和升级石墨稀合金核心技术,采用独有的“恒电柱”结构,给电池带来更稳定的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和远胜普通电池的续航能力。

俗语说真金不怕火炼,超威集团用实践来考验黑金升级版电池的品质,将其卓越的性能用事实真实的呈现在行业、经销商与消费者面前。在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发布当天,考验其品质的“超威黑金西游记”全国接力万里行活动也同时举行,超威西游车队装载超威黑金升级版电池,将历经300多个日夜、300多个城市,用事实证明石墨烯材料技术的先进性和超威黑金升级版“更稳定、更耐跑”的卓越品质。

超威集团作为电池行业的执牛耳者,从石墨烯黑金电池的首次推出到深入开发后的升级版诞生,在石墨烯的研发深度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在超威科研团队的不断研发下,石墨烯将在电池领域不断散发它的强大潜能,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更安全的优质骑行体验,为动力电池行业带来更加具有尖端技术性的电池产品。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