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用匠心造精品-皓庭新风重磅亮相两净博览会

2017-10-19 20:34:5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017年10月16日,由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的2017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于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完美收官。

作为两净行业最权威、最专业、具代表性的质量成果展,两净博览会共涵盖了家用及商用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家用及商用净水机、校园饮水机、相关配件和耗材以及两净设备相关检测仪器多种领域。值得关注的是,本次展会中,作为中国高端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领航者的皓庭新风携旗下核心智能无管道新风产品惊艳亮相。

现场精彩纷呈

6.jpg

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先生与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合影

展会第一天,皓庭新风展位就受到了与会领导的高度关注,在展会开幕式结束后,国家质检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参观了皓庭新风展馆,并与皓庭新风董事长王成先生进行了详细交流。

5.jpg
4.jpg

与此同时,皓庭独有的创新式体验间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和投资者的驻足观看,现场人潮涌动,座无虚席,工作人员详细地向大家介绍新风机的各项功能,并进行了现场演示,用事实证明皓庭新风的产品优势,众多观众对皓庭新风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就产品的发展前景和投资加盟政策展开深入交流。据了解,皓庭新风此次展会仅现场就新签约10位服务商伙伴,也反映出行业和消费者对皓庭产品和品质的认可。

3.jpg

殊荣见证品质

展会期间,由唐山市教育局、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联合主办的校园新风净化系统、饮水设备标准培训会及健康校园校长论坛同期召开。唐山市各区县共300名校长参加。皓庭新风董事长王董受邀出席,并对公司发展现状以及加盟政策做了简单陈述。

2.jpg

授牌仪式

随后,大会对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进行授牌仪式,皓庭新风获此殊荣。

1.jpg

据悉,本次新风净化进校园推荐试点单位授牌活动,是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通过相关标准,层层把关,向社会推荐一批有责任心并且拥有质量安全保障和售后服务系统完善的新风净化产品的企业。皓庭新风作为试点单位之一,用殊荣见证品质,针对校园环境推出了定制款新风产品,旨在为中小学生打造出“无霾教室”,为孩子送去健康洁净的空气,并积极与各个校园展开新风净化合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校园新风的推进。

关注学生健康,皓庭新风一直在路上。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为期三天的两净盛会已经圆满落下帷幕,但皓庭新风发展的脚步从未停歇,皓庭新风将继续在用户体验和感知中不断完善产品需求,做对用户有效的产品,做对社会有益的企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每一个家庭的健康呼吸保驾护航,为社会为国人创造更多福祉。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