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城寿险:29周年庆,平安RUN健行天下MINI马拉松

2017-10-23 22:18: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5月27日上午,晋城中心支公司全体成员在白马寺步道起点处举行主题为“平安RUN 健行天下” MINI马拉松平安29周年庆活动。活动现场,晋城中支全体内外勤人员、客户共同参与MINI马拉松比赛。

  平安RUN,健行天下,炫动全民领跑晋城mini马拉松。天露微曦,平安人寿晋城中支全体内勤员工已全部就位,为本次“中国平安29周年庆-mini马拉松 炫动全民运动”进行场地布置。连顶帐篷整体划定的休息区、全彩包装的背景幕布及红毯铺设的舞台场地已在嘉宾和客户到场前备好。

  早上8点10分,本次马拉松活动的开幕式在主持人崔鹏程开场后正式拉开,30位劲歌热舞、青春洋溢的队员出演了《功夫瑜伽》健美操,瞬间点燃全场热情。同时,互动环节也进一步拉近了平安与客户的关系。本次活动更是盛情邀请到晋城广播电台、电视台做现场直播,高端航拍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平安人寿山西分公司工会副主席刘京海经理讲到,此次“平安RUN健行天下,MINI马拉松动”活动是平安人寿晋城中心支公司持续传播绿色经营理念,并以“马拉松”这种大众熟悉的方式,倡导和影响大众健康运动的重要举措,让广大的客户加入到每日锻炼身体的行列,通过锻炼,能够享受生活,远离疾病、获得健康。保险协会秘书长牛孝忠在致词中高度认可了本次马拉松活动,认为其不仅表明了平安对社会的责任但当,也有利于提升社会民众对整个保险行业的传统印象。8点30分,在刘京海经理等领导的起跑枪声中,等候已久的运动健儿们早已按耐不住蓄势待发的力量,在晋城市优秀运动员领跑的平安旗帜下,离弦而出,上至花甲之年的老者,下至步履稚嫩的孩童,都加入了本次活动中。经过约一个半小时的健步行活动,参赛人员均已安全抵达终点,按照比赛规则,赛事结束时对各个方阵的前六位进行了表彰鼓励。

  全民健,一起来。平安RUN 健康行活动的热情仍在,自2015年以来,平安人寿晋城中支围绕“新生活运动”理念,已面向全市人民开展了多次全民健身大型运动,此次“平安29周年庆-mini马拉松 炫动全民运动”活动是平安人寿持续传播绿色经营理念,倡导和影响大众健康运动、健康生活的又一重要举措。

  商之达者,兼济天下。责任与能力相辅相成,平安成立29年来的发展来源于社会,回报于社会。在自身业务得到良好发展、客户获得优质服务的同时,更要为晋城昌盛、社会繁荣、民生改善贡献绵薄之力。我们做的还不够,未来的路还很长,相信即将三十而立、成为百年老店的中国平安,会更懂得这份沉甸甸的使命和责任

  (王利波)

3.png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