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精致服务在于优良的团队品格

2017-10-23 22:21: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严格恪守规章制度,保持平安人应有的职业操守和品德,坚持优良的团队品格,才能以诚信和责任心赢得客户的信赖。

  今日,一位客户将身份证遗落在远程机,柜员发现后立即进系统进行查询,无奈这是一位身故受益人的身份证,在系统中无法进行查询到准确的联系方式。

  于是所有的柜员在下班后对远程机受理的档案进行逐一甄别,经过确认终于联系到了客户王女士。在确认客户身份后,柜员将证件归还了客户,王女士对客服中心的优良品德和负责态度感激不尽,因证件的主人常年在国外,如果将证件丢失,将造成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优质文明服务永无止尽,重在坚持,贵在落实。

  (阎翔)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