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中寿险:真诚致歉,将心比心

2017-10-23 22:24:2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7月中旬,晋中中心支公司客服人员例行处理首问任务时发现客户刘女士在周六晚咨询保单迁移事项,客服人员首先查询到这份保险是刘女士爱人在广东为其购买的百万任我行产品,随即拨通电话了解具体情况。

  刘女士接到电话后表示很生气,原来是客户在周六曾来过柜面想要办理业务,由于公司周六日放假原因,无人接待,客户认为是公司原因害自己白跑一趟。鉴于刘女士当时抱怨情绪很大,客服人员首先向客户真诚道歉,马上安抚客户情绪,待缓和后,询问客户咨询办理的业务,自己可以为客户先行查询,如果可以的话节省客户办理业务的时间。

  刘女士说自己目前常住晋中,担心在广东买的保险如果出险无法理赔,客服人员马上从专业的视角宣传公司品牌形象,保单业务不受地域影响,保全和理赔等业务均可办理。另外由于投保人是刘女士的爱人,办理迁移业务需要投保人亲办。随后客服人员把自己工作电话号发给客户,表示如果咨询和办理业务可以提前联系,公司这边帮助安排,刘女士对此方案满意,说原先就是出于对平安的信任才购买,现在重拾信任,继续支持平安。

  每一个客户都是出于对平安的信任才购买产品,基于此公司服务人员应该尽可能为客户排忧解难,服务出现问题,真诚致歉,将心比心,用后期更好的服务送给平安每位客户。

  (王乐)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