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精致服务贵在坚持不懈

2017-10-23 22:24:0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优质服务要持之以恒,有句格言道:播种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播种一种习惯,收获一种性格,播种一种性格,收获一种命运。服务是一种文化,是一种传承。

  今日,柜面接待一名VIP客户,在完成业务受理后,柜员提示客户是否VIP积分已经兑换,客户表示由于业务员已离司,并不知情。柜员随即帮助客户通过金管家进行兑换,期间因客户万里通使用的手机号不正确,无法收到验证码。经拨打95511咨询多次操作后无果,客户说,就几代小米,不兑也罢了。柜员向客户解释,发现的问题一定帮助您完全解决。

  后期通过IT问题上报数据,并多次致电客户,指导客户通过邮箱进行数据修改。最终,解决了客户的问题,完成了礼品的兑换。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满足客户的要求,正是对于优质服务的不断传承,柜员坚持不懈的服务树立了平安的良好形象,获得客户广泛好评。

  (阎翔)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