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城寿险:为客户带去最贴心的服务

2017-10-23 22:27:25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7月27日,晋城中心支公司银保客户刘女士来中支柜面办理生存金和红利领取,柜员给客户查询后,客户对分红非常不满,当场翻脸大骂公司和工作人员,一直声称自己上当受骗了,当天柜面服务顾问,邀请客户去洽谈室,给客户送上茶水,并详细的解释保单的分红不确定性以及银保产品和银行存款的不同,公司产品除了给客户分红之外,还给客户提供一定的保障,客户理解并认可了公司的产品。

  随后服务人员给客户转账需要提供投保人本人的银行卡,但是客户已经70多岁,没有银行卡,坚持要领取现金,服务顾问又向客户解释银行转账的便捷性以及帐户安全性,并且陪同客户一起去公司附近的建行办卡,帮助客户排号,填写申请资料,复印证件等,之后又把客户安全的送回公司,由柜员为客户办理生存金及红利领取。

  回到公司职场之后,刘女士一直紧握服务顾问的双手,万分感激 。客户的满意是服务人员前进的动力,晋城中支将一如既往地从客户角度出发,打造一支专业的柜面服务顾问团队,为客户悉心服务,耐心解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每位平安客户带去最贴心的服务。

  (李娜)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