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城寿险:一账通助力快捷保全

2017-10-23 22:26:5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6月16日,晋城中心支公司客户冯先生因公司经营困难,急需3万元资金周转,所以联系其保单服务人员周某办理保单贷款。周某以前并没有办理保单贷款的经历,于是致电柜面,咨询客户办理保单贷款都需要提供那些资料,客户在外地出差能否委托代理人代办,如果用传统柜面保全渠道办理确实需要客户本人亲自签名确认。

  考虑到客户在外地出差且贷款金额在5万元以下,所以推荐在一账通办理电子保全,经平台查询,客户在购买保单时就注册了一账通并开通了高级权限,所以客户是可以自己在一账通办理保单贷款业务的。

  于是在电话中详细指导冯先生具体的保单贷款操作流程,冯先生终于办理成功,贷款金额不久就打到了客户的帐户中,快速为客户解了燃眉之急,客户也感慨真的好快好方便。

  在一账通中还可以办理的保全项目还有续期保费变更、累计红利领取、联系信息变更等等,不需要复杂的资料和繁琐的步骤,实现了无纸化办公,快捷又环保。

  (姬诚飞)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