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无卡支付成互联网金融新风口 卡咖pay受欢迎

2017-12-04 13:45: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众所周知,过去到商场买东西,想要使用信用卡或者银行卡支付,大多使用POS机,但对于商家来说,POS机刷卡需要插网线、速度慢、费率高;对于消费者来说,使用POS机刷卡需要随身携带卡,而且有信用卡有被盗卡的风险。这也是卡咖pay无卡支付出现后,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因为卡咖使用便捷,费率低,安全性高等特性,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不再使用POS机,那么卡咖pay无卡支付能够取代POS机吗?今天记者带着疑问,采访到了卡咖负责人。

当记者问到怎么看待POS机付费时,卡咖负责人谈了这么一个日常案例:我经常遇到一些持卡用户反馈,声称自己虽每月按时还款,毫无违规记录,但却频频被银行判定为“信用评分较低,无法提高额度”或“根据用卡记录,您的信用卡使用存在着套现嫌疑”;甚至有些用户信用卡直接被盗用刷爆的情况,而以上情况并非个例,而是极其普遍的行业现象。针对这种常见问题,卡咖负责人说:“银行人士解释称,由于各行业的刷卡手续费存在差异,一些商户为了尽可能地减少刷卡手续费而有意伪造POS机申请材料或者变更企业性质,造成持卡人账单上的商户名称与实际商户不一致的。这就很可能造成一系列信用卡问题。”

面对如此频繁的信用卡事故,卡咖pay一经推出,即受到业内广泛关注!卡咖pay作为一款聚合无卡支付的APP,所有资金由银行直接结算,安全便捷有保障。

 

担心信用卡被盗?卡咖pay无需插卡,直接扫码支付,同时支持支付宝,微信,QQ钱包,百度钱包,银联快捷等多种支付方式,再也不用担心丢卡盗卡风险。担心信用卡费用太高?卡咖pay快捷支付扫码秒到,最低0.28费率,多种渠道可供选择。

此外,众所周知,信用卡刷卡退货程序相当麻烦。因为退换货时,信用卡金额已经划走,而且,银联公司和商业银行的休息日可能不尽吻合,种种因素直接导致退货款不能及时返回卡中,甚至给粗枝大叶的持卡人带来不应有的损失。卡咖pay每笔交易都由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制定的银行进行清算,笔笔清晰,分分轻松,状态实时可查,资金动态一览无遗,钱款秒结到账,一清结算。

 

卡咖pay终极福利举措,一个可以赚钱的APP,无需投资,无需加盟,免费即可成为代理。这是一个人人可代理的平台,这是一个永久享受代理分润收益,拿最低通道费率的平台,这是一个支付VIP刷卡降利率的平台,这是卡咖payAPP最基础的服务保障。

卡咖pay一经推出,好评如潮,用户反馈:“这个app有很多好处的,而且还方便快捷,省去了很多的麻烦,以前去取点钱总要排很长的队,现在直接用它转账就行了”“卡咖pay简直让人惊喜,竟然还可以赚钱,良心APP。”“用了卡咖pay,再也不想刷信用卡了”卡咖负责人称:我们产品最大的优势就是客户满意。

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的迅猛发展,卡咖pay作为互联网金融支付渠道产物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且随着三四线城市互联网金融的深入发展和居民消费习惯的变革,卡咖pay支付方式在未来将迎来新一波高峰,作为基础服务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付款收钱赚钱,当然要用卡咖pay!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