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站与志愿者工作会议

2017-12-04 14:54:3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11月29日至12月2日,彩虹丝带全民健康宣传大使与志愿者代表,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中心与服务站负责人代表工作会议在南太湖畔举办。“彩虹丝带”作为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

彩虹丝带事业管理中心主任朱亿忠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希望大家今后在彩虹丝带事业工作中和人生发展的道路上互帮互助,更好的承担起家庭责任、企业责任、社会责任。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晨铭先生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不断提高职业素质、提升工作能力、发挥更高水平,做好全民健康活动与疾病防治活动宣传工作。彩虹丝带疾病防治活动组委会会长魏新先生手把手的传授了常见病调理专业技能与亚健康速效疗法干预措施,并深入浅出的做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解与示范。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中心主任王秀华、刘文海、巫建东、黄秀珍、蒋晓东、卿厚强、唐凤联,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站站长与志愿者李秀燕、梁如林、毛兰君、许卫娟、王献德、唐静、陈智慧、贾宏伟、李艳、卢金贵、戴竹英、邓华珍、黄志达、贾淑娟、王春利、韦志华、李国富、黄慧聪、王忠华、范国强、贾相伟、彭坤连、孙志梅、陆竹君、丁成阳、吴巧玲、张麦丽、张建林、贾相娟、孙金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扬“奉献、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让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站发挥更大作用,为广大群众传播健康常识、推广健康措施、进行健康指导,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困扰,早日摆脱困境,为更多家庭带来福音。

“健康中国”上升为国家优先发展战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已成为社会共识。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倡议发起“彩虹丝带疾病防治活动”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活动”,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面向社会招募“彩虹丝带全民健康志愿者”与“彩虹丝带全民健康服务站”,共同推动社会共建共享,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在“共建共享”中实现“全民健康”,为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贡献力量。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