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豪客互联CEO孙良荣获2017年ICT产业年度创新人物奖

2018-01-08 16:06:2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12月22日,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作为业界领袖汇聚的重要年度盛会久负盛名且已连续举办16届,众多企业领袖都曾在该平台上探讨产业变迁。其中,豪客互联CEO孙良出席本年度盛会,并荣获“2017年ICT产业年度创新人物奖”。

本次2017中国ICT企业家大会的主题为“智能引领数字经济”,着力透过产业政策研读、技术融合前瞻、市场挑战应对,深度解析未来智能时代的全貌。豪客互联CEO曾多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孙良认为,在智能引领数字经济时代,做好产品基础体验,积累用户大数据,仔细分析反馈到产品迭代优化,让用户更加喜欢你,最终构建海量用户平台,才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好的出路。

当被记者问及豪客互联是如何在一年内迅速成长为互联网创新企业的标杆时,孙良也分享了公司的发展路径。作为一个从传统制造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公司,成立之初目标就非常明确,要做一个出海型移动互联网企业,这不仅是对全球移动互联网市场形势的判断,也是对TCL集团硬件出货分布优势的了解。公司通过清理、安全类的工具产品取得规模用户后,快速形成“桥头堡”优势,并在此基础上广泛开发创新应用,形成多级产品矩阵布局。海量用户的累积,将最终把豪客互联打造成一家‘用户资产管理公司’。清晰思路下,是公司的高速发展,据了解,成立仅18个月,豪客互联就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累计激活用户2.5亿,覆盖全球近200国家和地区,活跃用户过亿,变现收入屡创新高。

在最后,谈到公司未来发展,孙良显得信心十足。公司未来以这些用户资产为基础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业务版图,在跨境电商、互联网金融、游戏等领域深度探索。

本次ICT大会,让孙良等优秀的业界领袖有了更多彼此交流的机会,技术之间的互为渗透、深度融合、全面创新,让智能时代的面貌逐渐清晰。也为前沿技术、市场及互联网企业的发展指出了更明确的方向。而智能时代的到来将颠覆传统产业结构,信息通信产业本身及其支撑的各行各业都将面临产业革新。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