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Kappa潮流大使VAVA 为BF男友风系列加持

2018-01-08 16:40:3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1月6日,Kappa潮流大使VAVA空降杭州嘉里中心Kappa门店,参与了Kappa BF男友风系列签名刺绣款发布会。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有的粉丝甚至提前三个小时到场等候,VAVA的魅力可见一斑。

活动以VAVA为Kappa量身打造的主题曲《people on the move》开场,随着女dancer的潮流街舞,身着Kappa最新BF男友风系列的VAVA帅气登台,引来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之后的互动问答、现场刺绣环节,更是将活动气氛一步步推向高潮。最后,在一系列抽奖游戏和拍照互动中,活动圆满结束。

据悉,Kappa此番推出的 18春夏BF男友风系列主打oversize,作为一种独特的穿着风格,摒弃了服装产品传统的尺码限制,通过某个部位的加大设计,帮助我们从紧身的束缚中挣脱出来,行动更为便捷自如,同时赋予穿衣者强大的气场。

Kappa在传承原有运动基因的基础上,以最能代表女性美的花卉之一玫瑰为灵感,采用立体压膜工艺印花,保持浪漫情怀的同时,以绘画风重新塑造出叛逆效果,绣印结合展现出四射的青春格调。

oversize廓形设计、玫瑰印花、撞色织带,Kappa BF男友风系列融入街头叛逆的元素,结合经典的品牌LOGO,形成了全新的女子时尚,向不愿被生活条框所约束的新时代年轻女性开启一次玩味的打造——打破常规,穿出精彩。可以说,Kappa BF男友风系列穿出的是一种态度,一种勇敢而自信的态度,也正是这种态度,才让“嘻哈女王”VAVA也为之疯狂打call。

此次Kappa 18春夏BF男友风系列,主打卡其、军绿、脏粉等流行色,打造了短袖T恤、短裤、夹克、针织运动裤、套头帽衫、防风衣以及鞋款帽子背包等配件共29个款式类别,全线产品已于Kappa门店和天猫旗舰店火热开售,想入手的潮流Girls千万不可错过。穿上Kappa BF男友风系列,打破性别的限制,随心所欲展现帅气自我。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