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传承在线教育平台7年品牌资产,黄佳佳揭幕51Talk全新视觉形象

2018-03-01 16:53:2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2月28日,中国首家赴美上市的在线教育公司51Talk于北京隆重举行了在线青少儿英语品牌升级发布会。包括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在内的众多嘉宾、教育界人士以及多家知名媒体莅临本次发布会。在“焕新·质胜”的大会主题下,开启了51Talk品牌升级并发布了全新视觉形象。

新定位,新升级

精彩的开幕仪式过后,迎来了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的登场。现场黄佳佳发表了题为《焕新:我们的变与不变》的精彩演讲,为本次大会立下了基调。演讲中,黄佳佳首先为在场嘉宾介绍了K-12在线英语教育的发展机遇。他指出,K-12教育市场呈现出需求大、后劲足的趋势,加之在线教育渗透率并不高,所以51Talk将坚持以师资力量、课程产品、教学服务和平台技术为四大核心竞争力,继续推进教育公平。

以本次大会为契机,黄佳佳正式向行业与用户宣布“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品牌升级战略决策,并同时启用全新的品牌视觉VI体系。51Talk新品牌视觉秉承“有所坚守、有所改变”的原则,在沿袭了黄色的品牌色和符号视觉的基础上,采用大手与小手击掌的图案,体现出英语学习中孩子和家长的互动和沟通。

传承在线教育平台7年品牌资产,黄佳佳揭幕51Talk全新视觉形象

黄佳佳与学员、外教代表共同启动新Logo

四大模块全面升级 迎接在线教育2.0

发布会现场,51Talk将师资力量、课程产品、教学服务和平台技术确定为企业的四大核心竞争力,黄佳佳为现场嘉宾详细阐述了这四个层面的优势所在。

师资力量方面优势体现在51Talk对所有外教的严选与管理。51Talk的新外教录用率仅约为3%,并且所有外教都会接受超过100小时以上的专业青少儿外教培训。黄佳佳评价51Talk外教优势时表示,51Talk通过严选与严管保证了教师的高素质,从而使51Talk的外教将更适合中国青少儿。

课程产品方面,黄佳佳引出了51Talk基于CEFR欧洲语言共同框架下的自主研发团队与产品,包括低龄段全新绘本、练习活动全面青少化的课件,以及机器自动反馈、场景设计游戏化,结合目前51Talk的5星好体系,51Talk希望让孩子享有更具代入感的课前、课后学习体验。

教学服务的提升,按照黄佳佳所述,就是“一切都是为了孩子的英语应用能力的提高”的服务升级。充分考虑学员与家长亲子关系,在注重兴趣与乐趣的同时进一步强调英语学习闭环的重要性。51Talk开展了如51Talk家长学院、亲子阅读课等一系列亲子活动,参与其中的家中与孩子还将有机会赴美体验地道英语。

平台技术的优势,是51Talk优于其他同类平台的地方。51Talk带来了目前业内惟一一家自主研发AC(Air Class空中教室)系统的教育平台。不仅如此,51Talk还率先拥抱AI教育,通过深度学习与语音识别,读懂学员的画像,从而做出相应的教学策略调整。在未来51Talk还将利用大数据技术,保证个性化教学,让学员更了解自己,指导学员更快选择到最适合的教师。

51Talk品牌发展的新里程碑

本次发布会的召开,带来了51Talk的品牌升级转型。成为作为51Talk品牌发展的又一里程碑。

面向青少儿英语教育的定位,51Talk发挥所长继续深化了青少儿在线英语教育平台构建者的角色。在原有的51Talk建立起的5A好外教+5星好学校的优秀口碑基础上,聚焦细分市场,专注于家长与青少儿用户群,传递51Talk升级后的师资力量、课程产品、教学服务和平台技术四大层面的价值,进一步深化品牌的知名度。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