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世界杯即将收官:诸神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2018-07-16 16:34:4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历时一个月的世界杯就要在本周末迎来决赛了。大力神杯最终将花落谁家?没到最后一刻不敢预测,毕竟世界杯是经常容易爆冷的。就像今年的世界杯,德国小组赛未能出线,阿根廷止步16强。

  与其说是阿根廷队输给了法国队,不如说是31岁的梅西输给了19岁的姆巴佩。赛后梅西双手叉腰,伫立在球场,眼神无望看着远方的长镜头被全世界媒体大肆报道,感叹英雄迟暮,说梅西远远望着的是18岁的自己。梅西离大满贯终究还是少了一个世界杯,姆巴佩自此封神。深夜12点,小区天台站满了梅西球迷。

  C罗也没有幸免,在四个小时后,葡萄牙战败乌拉圭,绝代双骄C罗和梅西同一天出局。在不久前,球迷们讨论的还是C罗和梅西会不会决战紫禁之巅。贵为足坛双子星的两位球星,他们在各自的联赛所向披靡,收割一个个冠军头衔和一项项个人荣誉,统治了过去十年的足坛,在33岁和31岁的年纪,又一次与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

  八强之战,五星巴西倒在“欧洲红魔”比利时的脚下,被誉为梅罗之后的世界第三人,内马尔再一次失去了为自己正名的机会。头顶2.2亿欧元的身价,内马尔一直想打破梅罗两人的统治,无奈还是没能复制前辈贝利、大罗等人的丰功伟绩,成就自己世界第一人的美名,只能继续位列梅罗之后。

  梅西、C罗、内马尔,世界足坛最强的三个人相继出局,世界杯是不是就没有看点呢?别忘了还有那一战封神、把梅西拉下马的法国19岁前锋姆巴佩,独造两球力助法国队晋级四强的格列兹曼,世界第一中场、“克罗地亚狂想曲指挥家”莫德里奇……

  无论最后,法国、克罗地亚谁问鼎大力神杯,不离不弃的球迷仍会陪他们战斗到最后一刻,为他们呐喊加油。不过,连续“作战”一个月,经过无数次大半夜的哀嚎怒吼之后,有的球迷朋友嗓子已经支撑不住了,又干又痛,声哑失音,咽喉红肿,还有痒痒的感觉,想为心爱的球队继续呐喊却有心无力,怎么办?

  不用担心,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精选中草药“草珊瑚”入药,疏风清热,消炎止痛,清热利咽,用于治疗急性咽喉炎等症状,针对消费者不同的口感偏好度,提供两种不同规格的片装供您选择,大片装味重口感劲,感觉更清爽,小片装味轻,口感柔和。

  无论你是支持“高卢雄鸡”,看19岁的姆巴佩一鸣惊人,还是看“魔笛”大展神威,有了江中复方草珊瑚含片,你就可以尽情呐喊加油,看诸神之战,谁能笑到最后。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