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A股配置价值显现 华夏优势精选四大主线捕捉龙头

2018-07-17 10:56: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虽然近期A股持续调整,但海外资金却发出布局信号——世界著名对冲基金桥水近日宣布为境内私募管理人,即将进军A股。业内人士指出,经过前期调整,A股已达历史估值底部区域,尤其是优质科技龙头股已经跌出建仓的好时机。正在发售的华夏优势精选股票基金将抓住A股的低位布局机遇,同时兼顾港股市场机遇,精选两市基本面扎实、盈利模式清晰的科技领域优质公司和龙头企业,力争为投资者赚取长期稳健的超额回报。

WIND数据显示,2017年末沪深300指数的PE为15.9倍,最近10年,沪深300指数平均PE为14倍。而今年截至7月6日,其市盈率已回落至11.87倍。无论是从中期还是长期看,当前A股估值已处于历史低位。从个股的估值来看,中银国际数据显示,截至6月19日,A股低估值个股比重为55%,与历次底部时期平均水平一致。尤其是不少龙头股估值已处于历史均位以下,拥有较高的安全边际。估值具备吸引力的同时,企业盈利同样稳定。中银国际指出,当前全部A股业绩增速中位数是12.4%,远高于历史底部平均水平。

在此背景下,华夏优势精选将把握低位配置机遇,精选具备产业投资价值的真正优质上市公司进行投资。据了解,华夏优势精选的股票投资范围为80%-95%,其中,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比最高为50%。该基金重点聚焦科技创新、先进制造、消费升级和生物医药四大投资主线,将利用“多因素选股模型”,综合考察个股所属行业发展前景、上市公司竞争优势、盈利能力、成长性、估值水平等多种因素,自下而上精选个股构建组合。

据华夏优势精选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李湘杰介绍,华夏优势精选基金将以三大策略挖掘A股优质个股:一是选取大市值优势的个股(力求市值位于前40%),注重成长性和防御性;二是精选高盈利能力的优势个股(力求净资产回报率ROE位于前30%),以盈利能力驱动股票价格上涨;三是精选具备较高的安全边际的个股(力求估值低于行业平均水平10%以上)。在港股方面,华夏优势精选主要挖掘大中盘、高增长的投资机会,并聚焦于以下几个行业:科技、互联网、消费、受惠于供给侧改革的行业以及与新能源相关的周期材料行业。

据了解,李湘杰现任华夏基金国际投资部董事总经理,具有15年投资经验,历史管理业绩优异。Wind数据显示,自2016年李湘杰管理华夏全球精选和华夏港股通精选以来,截至今年6月末,累计回报分别为45.79%和24.44%,年化回报为18.62%和14.76%,分别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5/71名和第25/196名。其今年4月17日开始管理的华夏科技先锋混合基金,自成立以来通过稳步建仓、开展均衡配置,尽可能把握住科技板块穿越经济周期的成长红利,在波动市场环境下取得正收益,也充分体现了李湘杰对于全球多市场的深度研究实力和对于优质成长股的投资把握能力。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