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白酒产业带动脱贫 凤观明光全媒体行走进明龙酒业

2018-08-13 16:13:4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8月12日,“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一行走进安徽明龙酒业,通过参观明龙酒业独特的绿豆酿酒技术,进而了解小小绿豆如何带动当地脱贫。

明龙酒业酿造泥池

安徽明龙酒业有限公司前身——明光市第三酒厂,始建于80年代初期,2004年改制组建安徽明龙酒业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安徽省明光市桂花园开发区,拥有白酒酿造车间、包装车间、原酒库、成品库、白酒技术研发中心等现代化白酒生产基础设施。现有发酵池150条。

全媒体一行参观明龙酒业

据了解,明龙酒业于2012年完成了绿豆酿酒的技术突破,成功开发出以绿豆为原料酿造的明龙绿豆酒新产品。明龙绿液,绿豆酿造,独具特色,入口绵柔尾净,豆香典雅,陈味适中,回味舒适,经专家评品,有“一滴甘露落入口,千粒珍珠滚下喉”之美妙。

在全媒体行现场,工作人员还带领媒体朋友们参观了明龙酒业的酿造池。一个个酒香四溢的酿造泥池让全媒体一行大为感慨,来自中新网的吴健就表示,明龙酒业作为明光市本土企业,一步一个脚印发展到今天,成绩值得肯定,最可贵的还是企业还积极参与到扶贫项目中。

明龙酒业的工作人员告诉凤凰网安徽,在2016年,公司就与涧溪镇蒲塘村合作,在柏长城家庭农场牵头帮助下,与多名贫困户签订了种植绿豆合同,实行保底收购,帮助他们增收脱贫。在董事长姬茂云的带领下,企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精准结对帮扶,带动151户贫困户脱贫增收。同时2018年在涧溪镇向三百多户贫困户免费发放了绿豆种子,并承诺保底价收购,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脱贫。

明龙酒业董事长姬茂云

据悉,本次活动由中共明光市委宣传部、明光市扶贫办、凤凰网安徽共同主办。活动期间,可通过凤凰网安徽PC端及移动端平台(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网安徽官方微博、微信)查看“脱贫攻坚看明光——凤观明光全媒体行”活动专题系列报道及全程直播。

点击图片或扫描二维码了解直播详情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