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奥美凯苏州工厂新增软性聚合物 (TPE/TPU) 挤出生产线

2018-08-13 14:49:4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市(2018年8月8日)- 奥美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塑料和功能技术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正在扩大其在苏州工业园区工厂的业务能力,为软性聚合物改性产品引进一条全新、最先进的挤出生产线。苏州工厂2006年投产运行,此次扩产也是近三年内的第二次。

奥美凯已成为77多年来在特种色母粒行业的领先供应商,并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成功生产特种聚合物-工程塑料。新生产线将给软性聚合物的改性带来更多的便利,促使奥美凯成为满足客户所有领域需求解决方案一站式服务的首选供应商。

新的挤出生产线将采用全自动水下切粒,以保证软性材料如TPE和TPU的工艺,满足其在全球特别是亚太区柔软触感要求不断增长的需求。新生产线还包括带侧喂料的进口高端双螺杆挤出机,液体喂料系统和大型干燥料斗。苏州工厂设备齐全,能够处理各种系统,包括水槽、传输带、为各种配方提供高效混料的高速强力搅拌机。

“特别是在汽车、耐用消费品和医疗市场,消费者更加偏爱拥有良好手感的材料,而这条全新的挤出生产线意味着我们能够更快地为客户提供他们期望的触感更柔软的产品”,奥美凯工程塑料商业经理周庆来解释道。“过去,我们一直从美国工厂采购TPE材料来服务亚洲市场。而现在,这个材料我们可以在中国生产。苏州工厂已通过ISO9001 和ISO14001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以及聚合物和着色工程塑料在医疗应用中要求的ISO13485证书。因此,我们期待2018年第三季度新生产线竣工后为TPE/TPU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奥美凯苏州工厂现有一百多名员工,预计在1年内为新生产线增加员工10-15%。随着产品需求趋势上升和产能持续扩大,未来5年苏州工厂将稳步增长。

欲了解更多奥美凯苏州工厂业务、TPE软性产品和支持服务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merichem.com。

关于奥美凯

奥美凯是一家定制色母粒、功能添加剂、工程塑料和功能技术的全球性开发制造商。我们的业务是通过与客户紧密合作,提供性能、解决方案和信任,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聚合物产品。我们有完整的技术支持以确保提供高质量、可靠和增值的服务。在世界各地奥美凯设有10家制造厂和销售办事处。中心研发设施和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凯霍加福尔斯市。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americhem.com或致电800.228.3476。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