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网约车行业首开先例 曹操出行带领司机泰国游

2019-03-12 15:42:0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在曼谷感受金碧辉煌的宫廷建筑,在芭提雅感受“东方夏威夷”的海岛风情……这是这个16人小团队经历的惬意时刻。据悉,这正是“曹操好司机团队”的出国游活动,2019年年初,第二届曹操中国好司机挑赞赛结果公布,16位优秀司机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18年度曹操中国好司机,为奖励优秀司机,曹操出行组织了司机出国游活动,这在国内网约车平台中尚属首例。

3月4日在曹操出行总部,一场筹备已久的欢迎仪式如期而至,从广州、厦门、深圳、重庆等全国16座城市选拔出的优秀司机在杭州汇合,曹操出行总部的员工们在电梯口排起长长的队纷纷鼓掌对司机师傅们表示欢迎。当天曹操中国好司机颁奖仪式也隆重启幕,颁奖仪式上,这16位优中选优的司机们捧回了属于自己的那份象征荣誉的证书。

当天晚上六点,带着喜悦与激动,司机师傅们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正式开启了泰国曼谷芭提雅6日游活动。在这个小长假,司机师傅们尽情游览了曼谷大皇宫、玉佛寺、清迈小镇等特色建筑,走进芭提雅感受了沙美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风景区的海岛风情。

行程中,来自天津的曹操中国好司机宋师傅说,“很感激公司给了我们这次出国游机会,平时我自己也经常旅游,但这次和整个司机大家庭一起出游格外开心。来曹操后我有很多收获,最大的收获就是结交了很多朋友,感受到了整个集体一起拼搏努力的感觉。”

来自广州的曹操中国好司机刘师傅则表示自己很认同企业的这种激励机制,这种奖励机制可以让每一位员工更有冲劲,也有一种提升自我、实现自我的感觉,今后也会更加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服务,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据曹操出行运营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出国游活动正是为了感谢司机师傅们在2018年度的辛勤付出,以及恪尽职守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的精神,也希望通过好司机评选活动为司机群体搭建一个实现自我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司机脱颖而出,促进网约车行业服务品质的全面升级,树立出行行业服务标杆。

自成立以来,这家公车公营的网约车平台就始终坚持着“司机服务好乘客,企业服务好司机”的发展理念,将乘客的信任感与司机的归属感摆在重要位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将自家司机关爱起来,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7月曹操出行启动了“曹操家园关爱金”项目,司机本人及其家庭在遭遇重大疾病或人身意外等特殊困难时可向曹操出行申请紧急救助金,抵抗意外风险,至今已为多个困难司机家庭提供帮助。

据了解,目前曹操出行已在全国30座城市运营,拥有2100万用户,已投放32000辆新能源专车。为了应对日益多元化的用户出行需求和企业自身后续发展的考虑,日前曹操出行已完成更名,并上线集合本地餐饮、服务、休闲、娱乐、景点、活动等信息的“曹操走呗”业务线。

在战略扩张上,除了更名和上线“曹操走呗”试水出行场景的真实社交产品之外,据悉2019年曹操车辆投放和开城也正在稳健而有序地推进,接下来我们将会在合肥、昆山、东莞、昆明等城市体验到曹操的服务。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