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打造互联网人资服务新标杆 金柚网荣登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2019-03-12 16:05:5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3月12日,以“相信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行。会上,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了两份重要榜单——杭州独角兽企业榜单和杭州“一亿美金以上公司(准独角兽)榜单”,金柚网入选“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榜单”。

“万物生长大会”是杭州创业创新领域的年度盛事,本次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共同主办,来自创业界、投资界的20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众多重量级创业者和投资人在这里进行精彩主题演讲和对话。

未来3—5年,能成长为中国新经济驱动力量的民营企业被称为“准独角兽”,是不可替代的创新主力。本次大会,充分认可了138家“准独角兽”企业的发展潜力和创新主力地位。作为重要的创新力量之一,金柚网凭借在人力资源领域的卓越表现及在企业服务方面的突出贡献,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杭州准独角兽企业服务榜单。

金柚网是全国首家自营模式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受到了资本巿场的高度认可,先后拿到两轮共计1.7亿元融资。金柚网以“科技+人力资源”为发展动能,持续打造创新、协同、开放、共享的人力资源创新平台,加强人力资源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深度融合。目前,金柚网已为60000多家企业提供了专业、高效、定制化的人力资源服务,提升企业管理效能,实现业务模式升级。

金柚网依托“互联网+”服务优势,致力于推动中国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与变革,让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未来,金柚网将继续引领人力资源行业,承载更多商业变革的力量,不断革新理念,助力杭州创新创业的繁荣发展。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