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箱包电商品牌在天猫这么玩,想不火都难!

2019-04-02 10:58:48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还记得电商刚火起来的那几年,吃到第一口甜头的商家,可以说是一夜暴富,更有不少品牌趁势崛起,成功在市场站稳脚跟。电商发展至今,红利犹在,但是获客成本却大大翻倍,从前随随便便千万营业额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成功立足市场的传统品牌急于转型,一次次地花大力气大价钱试图快速打通线上渠道,而缺乏雄厚资金和团队实力的新锐品牌则如履薄冰,在电商平台的规则下夹缝求生。不同的实力,面对电商这块大蛋糕时,却一样的困窘。

不仅品牌电商面临着这样的困境,电商平台也面临着升级转型的压力。随着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升和转变,消费关键词已经从“价格”向“品质”转移,价格不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与否的决定性因素,而品质的好坏则能促使消费者是否可以花费比原来预算更多的价钱去进行购买。

以天猫为例,在前几年,入驻天猫并不难,而近几年,天猫为了打造更好的品牌电商平台,给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入驻天猫不仅要经过严格的品牌审核,当然还要排队等待审核,而且前期至少需要准备20-30万入驻费,简直耗时耗力又耗钱。即使开店成功,后续的流量推广也是一道难关,即使你的品牌产品质量过硬,供应链完善,满足一切电商运营需求,但如果你的品牌不能出现在搜索页面上,得不到任何曝光,不好意思,你也就只能止步于此,随后慢慢看着你的品牌在平台里被淹没。

所以,“品牌升级”成为天猫2019的产业带关键词,箱包产业成为他们的首发阵地,并与专注皮革皮具产业的服务平台众皮联达成箱包产业带“品牌优选”战略合作,针对一些品质过硬,产链完善的工厂品牌、高端箱包品牌、新锐设计师品牌等展开一系列的扶持孵化政策,助力它们成功转型电商。如今是酒香也怕巷子深的时代,再好的产品如果没有曝光,品牌也无法茁壮成长。所以对于那些设计好、品质好却无流量,无曝光的品牌和产品,这次的“品牌优选”就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据悉,此次天猫&众皮联的箱包产业带“品牌优选”致力于孵化多个千万级别的潜力品牌,并在多方面给予优选品牌充足的电商成长养分:

1、对于想入驻天猫的品牌商,众皮联将协同天猫对品牌进行预审,帮助商家发现品牌经营问题,提高通过率;

2、众皮联作为箱包产业带天猫战略合作伙伴,深切了解平台当前对品类商品的需求,通过品类平台交易大数据,对产业带优选商家给予品牌优化指导,丰富品牌内涵及增添品牌卖点,助力商家在平台更好的经营发展;

3、众皮联将携手天猫为为优选商家提供店铺入驻经营扶持,除了基础的新店培训系列课程外,还有针对优选品牌专门订制流量营销活动,从数据、策划、流量等多方面对新进优选商家提供政策性资源倾斜支持,保障优选商家在平台上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都说现在电商不好做,但仍有无数的品牌在挤进这片市场。对于有实力的品牌来说,电商是否难做不是问题,因为他们有忠诚度极高的客户群,而客户忠诚度源于产品品质,源于品牌文化,更源于品牌营销,与其守着后台寥寥无几的旺旺消息,不如大胆走出去,营销品牌。先让品牌得到更多的曝光,更多的展示,让更多人了解你的品牌,才能让更多人购买你的产品,这或许才是正确的品牌电商之路。

品牌成长热线:18127439480(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163号绿色金融街1栋16层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