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渝黔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2019-04-02 11:25:50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本报重庆讯(通讯员 胡天佑 田辉)3月30日,公司渝黔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宏科出席会议,项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1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项目经理张贵仓主持。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项目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以公司“12345”管理规划为目标,结合各自各自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逐一开展自我批评,相互批评严肃认真。

任宏科作点评讲话时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工作细致、程序规范、主题鲜明,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实事求是,相互批评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一切出于公心、动了脑子、用了心思、掏了心窝子,点到了要害,这是一次“有辣味”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起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作用。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增强素质,不断提高综合管理能力;二要切实加强“两个”班子建设力度;三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四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五要持之以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六要抓好项目廉洁风险防范和廉洁自律工作;七要凝神聚力推进各项工作。

期间,任宏科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的生动党课;党支部进行全体党员及班子测评。

最后,项目书记胡天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3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17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