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平安金管家,您身边的保险大管家

2019-11-19 17:25:37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平安的线上业务办理愈加便捷,为客户提供了足不出户即可极速办理业务的优质服务。近日,胡女士就是这项业务的受益者。

近日,一位特殊的客户咨询业务,胡女士多年前为自己购买了我司银保险种金彩人生,于今年5月中旬到期。胡女士目前在晋中一个偏远县,没有平安柜面,据最近的柜面要130多公里,路途遥远,且胡女士近期身体状况欠佳。其家人通过拨打95511咨询,询问能否便捷办理业务。柜员小刘了解到客户情况后立即联系客户告知可以在金管家自助办理,在电话中小刘详细指导客户修改身份证有效期,生存金领取,不一会胡女士就连接上了空中柜员。事后,小刘再次联系客户了解业务办理情况,告知业务已经成功办理,钱款2-3个工作日就会到账,客户不断称赞现在平安业务办理实在太方便了,节省了自己大量的时间和金费。对于县份的客户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而且平安的服务人员态度都非常好,非常暖心。

平安金管家,您身边的保险大管家。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