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山西寿险: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助力保单销售

2019-11-19 17:26:33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看头条中有许多减肥、运动、母婴、养生等健康小常识,某服务顾问定期在朋友圈、微信客户群转发分享。由此成功销售了一份人寿保险。

有一次,该顾问在朋友圈分享了健康头条里的食疗小知识,朋友圈有人看到后就微信咨询,在聊天过程中了解到客户年级越来越大,对身体状况比较担忧,希望能有合适的定期体检服务,以便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于是,该顾问便向客户推荐了平安金管家的线上产品体检B套餐(定期体检+专家问诊服务),客户十分满意,还介绍了他的朋友购买了一份少儿平安福产品。这件事让该服务顾问坚定了做好健康服务的信心。

健康是大部分客户都十分关注的话题,以平安金管家【健康模块】里的问医生、看头条等热门资讯推广给客户,让客户享受到此功能的切实好处,逐步加深与客户的关系,为后续保单销售打好基础。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