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瑞丽斯丨幸福女神训练营,李佩珊与你穿越疫情,遇见优雅

2020-05-05 16:38:21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疫情下的四月,为迎接人间最美四月天这个代表美丽的月份,同时让女性朋友有效的利用时间,学习提升自己。吉美瑞丽斯联合幸福缪斯全球嘉冕礼在2020年4月推出线上训练课程《幸福女神打卡训练营》,期望唤醒每个女子由内而外的美好,帮助中国女性活出健康、美丽、幸福人生。本次课程为期1个月,共有12节课程,超过5000名学员参与线上打卡学习,共赴优雅之约。

《幸福女神打卡训练营》是《幸福缪斯全球嘉冕礼》高端女性赛事下,因疫情专为女性开设的线上训练课程。

《幸福缪斯全球加冕礼》,作为全球战略文化品牌和国际高端女性赛事,以“帮助女性活出幸福、智慧、健康、美丽”为使命,唤醒女性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提升女性潜能、展现女性内在特质与社会价值,提高女性社会地位。促进社会核心价值观,树立女性杰出典范,宣扬女性之美、传递女性之爱,倡导女性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用心传爱帮助女性透过高维度,幸福缪斯大赛平台这把「钥匙」打开世界之门,从这里向世界出发。

▲课程直播花絮

本次课程特邀优雅美学课程研发人、幸福缪斯嘉冕礼发起人--李佩珊女士为主讲师,她不是舞者,却舞出了生命的奇迹;她不是歌者,却唱出了精彩的人生;她不是雕刻家,却把容颜留在了25岁。

美不是偶然的,美丽需要学习,魅力需要培养。在优雅美学创办人李佩珊老师的的悉心指导下,通过身形之美、仪态之美、容貌之美和健康之美4大维度,帮助学员形体雕塑、气质提升、神韵重建、提升综合修养。让女性无论在何处都内而外的散发优雅、美丽、自信、智慧与柔情。

▲课程直播花絮

5月瑞丽斯即将开启新的优雅旅程《身材重塑 定格美丽》体型训练营

《身材重塑 定格美丽》是瑞丽斯专为女性会员开放重塑好身材,雕塑美好体型的线上训练课程,课程安全、有趣、实战、有效、让女性朋友随时在生活中养成对体型归位的良好习惯,令身体的每块肌肉形成记忆。通过对身体的健康、身型的挺拔、7S曲线的打造,将彻底改变女性扣肩驼背、塌腰含胸、粗腰扁臀的体型,帮助学员打造开肩展背、挺腰收腹、美胸翘臀高贵挺拨的体型,并且达到身体曲线部位收紧及瘦身的效果,适合14岁以上的女性朋友。

本课程共设有8节课,从5月6日开始每周三、四,每节课时为60分钟。通过7S身形重塑训练,多维度帮助女性形体雕塑,重获健康、美好的体型。

让我们继续期待,一同训练好身材,在夏天拥有一个让人羡慕的漂亮身材。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