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引领行业变革,重塑房产获客新模式——贵上房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3-12-30 11:51:2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贵上房做为房产获客平台于2023年12月28日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行业专家、合作伙伴、媒体记者以及广大购房者关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共同见证了贵上房创新成果的诞生。

贵上房倡导直卖、直租新模式。贵上房以“科技创新,服务至上”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公平、透明、高效的房产交易环境。宣布推出全新的房产获客模式,旨在引领行业变革,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更便捷的房产买卖服务。

贵上房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线上平台,扎根贵阳,依托贵阳大数据中心,为贵州省打造强省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布会上,贵上房负责人表示:“作为行业的新兴企业,我们有责任推动行业变革,提高服务水平。贵上房以直租直卖,租房省中介费为服务宗旨。新模式的推出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步骤。贵上房将联合各大房企以及房产经纪公司做特色购房季。让消费者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房子。为开发商提供直卖,为二手房中介降低获客成本,同时帮助二者更快速、高效的出售房源。我们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和完善,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在未来的一年,贵上房将携手社会各界力量还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贵上房将携手房企,地产中介共同推动贵阳市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发布会上,贵上房向广大消费者发出了“舒心购房”的倡议,让消费者购房省时、省钱、省心。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贵上房在行业变革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贵上房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的居住梦想。

我们期待您的持续关注和共同见证行业的进步!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