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综合旅游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Fjallraven北极狐荣获《时尚旅游》金榜2023金选明星单品

2024-01-01 21:01:3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人气:

12月28日,《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时尚旅游》“2023生态旅行者大会”暨《时尚旅游金榜》颁奖礼在北京举办。Fjallraven北极狐Keb Eco-shell冲锋衣,荣获《时尚旅游》颁发的2023年度金选明星单品奖项。

image.png

北极狐本次获奖的金选明星单品Keb Eco-shell冲锋衣,是由北极狐自主研发的可再生材料Eco-Shell面料制成。Eco-Shell是一种防水、耐磨、透气,表面添加无碳氟防水涂层,在不破坏环境的前提下,从容应对天气变化,为使用者提供保护。

image.png

(演员 涂松岩身着北极狐Keb冲锋衣)

在Eco-Shell诞生之前,户外行业一直将PFC作为一种有效的防水涂层,应用于众多服装和装备产品。2000年初左右,令人忧心的报告接踵而至,报告显示:在环境、动物和人体内都已检测出全氟化合物(PFC’s)。研究表明,它们的危害性很大,而且很难在自然界中降解。经过对市面上所有防水耐久涂层的大量研究,以及在实验室和实地的全面测试,北极狐的Eco-Shell应运而生。这是一种完全由可再生聚酯纤维制成的材料,未来还可以回收使用。

image.png

这一创新性的研发,也得到了市场和行业大积极反馈,此次北极狐Keb Eco-shell冲锋衣荣获金选明星单品奖项更是来自市场的认可。以Keb Eco-shell冲锋衣为代表的北极狐系列产品,更是展现出北极狐期待引领行业更加积极的应对环境问题的决心,以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最核心的发展目标的信心。

image.png

从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创立品牌开始,北极狐仍然坚守制造功能性、耐用性、永恒性的户外服装和设备,并且希望用户可以用上几十年。因为坚持其经典设计,每一个产品都可以持续数十年不受潮流影响,这一点,从北极狐当下的许多产品看起来几乎和1968年的原始设计一样就可以看出。

image.png

北极狐可持续材料部门经理Johanna Mollberg表示:“如果不了解我们所采购的农场的动物福利、土地使用方式和经济可行性,我们就无法谈论我们服装的可持续性”。在决定为产品选择一种材料之前,北极狐会评估它的效率、功能质量、化学成分和所需的数量。同时,还不断努力改进已经在使用的材料。例如,耐用、持久的G-1000织物现在的生产对环境的影响比以前低得多。

image.png

北极狐此次荣获《National Geographic Traveler时尚旅游》2023年度金榜金选明星单品,是对北极狐的鼓励和认可,更是对品牌为可持续发展做出的贡献的肯定。未来,北极狐依然会坚持初心,以深度可持续的方式,陪伴每一位用户。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2010793号-5|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