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Uber负面消息让公司估值两个月跌百亿美元

2017-05-03 08:29:50    来源:    编辑:

【TechWeb报道】4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到一轮负面消息的影响,美国打车公司Uber在私人股票交易市场被投资者看跌,股价跌幅15%,公司的估值也下降至500亿美元,较年初跌了近100亿美元。

Uber负面消息让公司估值两个月跌百亿美元

一位未具名股票经纪人称,Uber的私有股票跌幅15%,目前估值应该在500亿美元左右,比年初的600亿美元整整跌了100亿美元。

由于Uber股票并未公开交易,很难去衡量目前有多少股票正在交易,不过未具名股票经纪人称,Uber的股票交易数量正在增长。在大型私人科技公司股票交易平台Equidate上,Uber在今年2月份的估值曾达到700亿美元。

如今优步估值下跌至500亿美元出头,二级市场上每股的价格也只有35美元上下,其原因并非是二级市场整体表现不佳。

该交易员表示,有意抛售优步股票的持股人数量近期正在上升,优步股价下跌与其深陷管理不力等一系列负面消息有关,如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被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起诉、CEO卡兰尼克与优步司机吵架等负面事件以外,优步面临的更为严峻的问题是高管的流失。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