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微博大V称阿里将收购乐视 阿里回应:没拍科幻片计划

2017-09-06 09:35:55    来源:    编辑:

凤凰科技讯 9月1日消息,今天中午,微博账号“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布微博称:“据内部消息:阿里巴巴将收购乐视!” 

该微博实名认证为“微博知名互联网观察家、资讯视频自媒体”,拥有粉丝352万。

微博截图

凤凰科技就此事向阿里巴巴及乐视进行求证,阿里巴巴方面表示“是假消息”, 乐视方面则表示“没听说过这件事。”

此前,也曾传出过乐视被阿里巴巴收购的消息,凤凰科技还当面向乐视网CEO梁军进行求证,他当时表示“我是从你这里听到的这个消息。”

今天上午,还有一则关于乐视的新闻。据澎湃新闻报道,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在公司中期业绩发布会现场谈及乐视时一度哽咽,他表示:“老贾是一个很厚道的人,但是老贾确实做失败了,这一点得承认。他卖股票卖了100亿,买套房子也是应该的。人有成功有失败,鼓励创新,容忍失败。”

“当然,老贾承诺没有做到,这是信用受到了损害。就因为老贾不坚决,就应该坚决该卖的卖,该合作的合作。老贾手上拿了一把好牌打的这么烂,这就是因为没吃过亏,吃了亏下次就知道了。”

“去年12月如果我不投老贾,那乐视就死了,我就得帮他,我得一直帮他。我一直说人要心怀善意,为什么我们在并购市场上这么牛,我们不想着害人。我是一个比较率性的人,要心怀善意,我一定要把乐视做成一个好的公司。”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