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欢乐满载,芝麻街英语4月复活节“勇士诞生记”

2017-04-21 13:29:44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复活节,是纪念耶稣基督复活的节日。在欧美国家,它是仅次于圣诞节的盛大节日。为了让中国孩子提升英语水平并加深对西方节日文化的了解,源于美国《芝麻街》、专为母语为非英语的儿童打造的芝麻街英语,于近期在全国百余家校区特别推出了复活节主题活动——“勇士诞生记”。丰富的活动内容、热闹的活动场面不仅能让孩子在趣味活动中了解复活节文化,同时还能学习到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

作为深受中国孩子和家长喜爱的少儿英语品牌,芝麻街英语有着先进、独特的教学方法——创造性“戏剧教学法”。此次活动,基于此种教学法设计的活动内容格外亮眼。在活动中,孩子们成为了复活节故事的主角,在体验故事的过程中,真正实现了“玩中学、学中玩”。同时,孩子们还能通过协作、冒险等情节的设置,收获美好品格。

当然,作为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让孩子们学到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一直是芝麻街英语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所有参与活动的孩子,都在本次活动中收获了一节复活节主题的英文课。在课堂上,孩子们学习到了复活节相关单词,其中还穿插着闯关游戏和复活节风格的科学实验,这让孩子们对复活节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锻炼了动手能力。

在本次活动中,最受孩子们欢迎的是复活节经典活动——制作复活节彩蛋。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创作出了色彩各异的彩蛋。他们还在活动的最后,和其他孩子交换彩蛋并合影留念,不仅收获了友谊也尝到了分享的乐趣。

Z756DJ9TPF`VB83`]KN2WKR.png

芝麻街英语东直门校区活动现场

芝麻街英语作为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Sesame Workshop“芝麻街工作室”旗下产品,融合丰富的多媒体教学素材,通过课堂教学与在线学习内容的结合,营造纯正的少儿英语学习环境,同时结合18项儿童健康发展所需的美好品格,不仅帮助孩子的语言能力发展,更帮助孩子的社交能力养成、情感健康培养、读写与计算能力提高、科学与数学知识掌握、健康与保健意识树立、以及学会尊重与理解。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