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Roeka教育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

2017-09-04 14:50:3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未来已来,作为父母,是放手散养,还孩子一个潇洒童年;还是负重前行,以应对日益激烈的明天?纯玩,纯学,皆不尽人意.

8年儿童行业匍匐前行,

2个专业团队激烈碰撞,

1支资本队伍本心扶持,

“Roeka”应运而生,志在打造“趣玩•趣学”成长无忧“全人教育”,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世界公民”!

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品牌领袖联盟共同主办,在国家相关机构指导下,一方面联合全国数百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网络等强势传播媒体,另一方面联合品牌专家、品牌机构、知名企业等权威单位和个人。整合多方资源,通过品牌甄选,品牌入围,品牌公示,品牌访谈,品牌发布,品牌专题,品牌传播等多种形式和内容。旨在通过3-5年的时间,进一步提升中国品牌企业的创新能力、以及在国内国际的品牌竞争力,为政府决策者、企业管理者、品牌机构负责人提供一个国家品牌塑造和传播的超级平台。

近日,荔罗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哲先生作为儿童教育行业代表,受邀参加CCTV证券资讯频道《超越》栏目节目选题,其品牌Roeka在参与众多的教育行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并会接受央视的邀请参与到与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朱迅老师的《超越》特别节目《机遇》访谈节目录制,畅谈新常态下的中国儿童教育发展新的机遇与挑战。

董事长丁哲在现场接受央视主持人邵明悦采访时讲到:“Roeka——PAL计划(play and learn)旨在充分发展个人潜能以培养完整个体”并提出ROEKA儿童成长中心为实现真正“Roeka PAL计划”的教学特色详解 四个“转化”

1、体验职业角色由“虚拟模仿”到“现实实践”的体验感转化

2、从馆内教学到户外素质拓展兴趣活动延伸的本地场景转化

3、城市之间或国家之间特色文化交换/游学营的异地空间转化

4、从枯燥应试到产生兴趣爱好到最终实现真正素质教育之间的连续转化。

早在2016年9月,“国家品牌计划”就在央视正式发布,该计划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三个目标,响应2016年5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的文件,依托央视“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新定位,目的是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三十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由此可见,创造强势品牌对于一个企业来讲是一件意义深远的事情。Roeka品牌作为中国儿童教育的创新品牌,相信在践行品牌发展的道路上,一定会取得硕果累累的成绩,成为《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之一,并会持续关注Roeka教育品牌发展,期待丁总与朱迅老师就儿童教育方面的思想火花碰撞,并期待越来越多的Roeka教育品牌门店帮助全国更多的儿童“趣玩•趣学”。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