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上春晚,骑雅迪,男神胡歌新年精彩开局

2016-02-05 11:22:35    来源:    编辑:

邦盟汇骏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为“野本财务”、“佰特汇”、“永坤投资”“创志天地”提供挂牌推荐服务,并协助他们成功于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野本财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207923)、佰特汇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浙江(208873)、永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208611)、创志天地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207918)、于2016年1月29日在上海股交中心Q板市场挂牌并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挂牌仪式。

野本财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公司全套综合服务,包括会计服务、税务服务、顾问服务、工商登记及投资咨询、内部控制、审计、清算及薪酬服务等。公司的客户分布广泛,有跨国企业,金融机构,保险公司,私营企业。客户包括24个行业,对每个类型及行业的客户提供专业并且细致的服务。野本财务专注中国企业的专业咨询,了解中国投资税收环境,协助提升企业的内部价值及改善竞争环境是野本财务的服务目标。

佰特汇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位于国际大都市-上海市的浦东新区,交通便利。公司主要从事润滑油的销售。公司产品体系丰富,规格齐全,从事润滑油基础油、车用润滑油、工业润滑油、金属加工油、船用润滑油、润滑脂等的销售、品牌推广及市场服务工作。公司实验室的化验仪器精准,能满足油品的各项技术指标分析,为公司的销售的商品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佰特汇润滑油(上海)有限公司有一支精干的管理队伍,更注重对员工的培养与锻炼。把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作为企业的天职,把优质服务作为企业进步的阶梯。

浙江永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3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经浙江省政府、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的一家专注于新兴贵金属投资领域的专业投、融资服务管理机构。主要以上海黄金交易所贵金属交易发行黄金租赁资产管理计划等业务为核心,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投资管理、理财咨询和资产增值服务。经过多年在国内贵金属领域的发展,积累了丰富的贵金属投资经验,在贵金属衍生品交易方面,有丰富的研究和实战经验,其中贵金属TD业务在省内工行处于同行前列,客户服务上打通了11家银行的联网。同时,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在实物黄金上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对国内外黄金产业链深入的分析和把握,永坤投资成功发行多期资产管理计划,为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贵金属理财产品。

创志天地信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06月04日,主要业务为经营计算机软硬件、手机软件、游戏软件的研发、技术咨询,转让自行研发的技术成果;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系统应用管理和维护、数据处理的业务流程外包服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不含进口分销)。

公司将于2016年上半年推出财经网站及手机流动应用程式(iOS及Android),应用程式名为“大时代”,网址为www.mybigera.com,是一个综合金融财经平台,为市场提供金融投资资讯,及对香港股市股票提供专业分析及推介,帮助投资者作出精明而合适的投资选择。

邦盟汇骏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此祝贺野本财务、佰特汇、永坤投资、创志天地成功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并祝愿公司生意兴旺、步步向上。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