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导演陈剑邀马蓉主演出轨电影

2016-08-31 09:34:26    来源:    编辑:

8月29日09:55分,张艺谋妻子陈婷举报“导演陈剑-Hero”身份不实,请求新浪查封此帐号,而陈剑回复称张艺谋妻子陈婷号召广大网友举报陈剑封其微博帐号的本意是让更多的人关注“导演陈剑-Hero”橙V实名认证是货真价实的电影导演,因此陈剑善意提醒陈婷不要帮陈剑炒作,谢谢!”

图片1.jpg

8月30日晚18:48分“导演陈剑-Hero”橙V实名认证微博再次发文邀请马蓉主演一部名叫《心潮囧动》的喜剧电影,文中称:马蓉因被戴上了“马金莲”的帽子其知名度直追一线女星,我(陈剑)2015年创作了一部可拍成120分钟电影的喜剧剧本《心潮囧动》,介于《泰囧》跟《心花路放》之间,巧合的是剧情讲述的也是妻子出轨。明星的片酬占影片投资的70%,我(陈剑)诚心找你合作,咱俩主演如何?做成IMAX3D走院线。当前受金融风暴影响传统工业不景气,但文化产业逆势上扬,上市门槛非常低,中国最富有的地带就属我们长三角,我(陈剑)上海苏州这边有几家大型企业想上市,这些你懂的,希望你能加入!

图片2.jpg

(陈剑微博截图)

图片3.jpg

(出轨电影剧本的版权登记证书)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