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消费健康女性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汽车

晋中寿险:积极服务,方便快捷

2017-10-23 22:25:12    来源:环球资讯网    编辑:No1

   平安寿险一直本着为每一位客户寻找理赔理由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办理理赔案件、积极热情的服务于客户。

  5月13日,晋中中心支公司一名姓刘的女士来到晋中中支柜面办理疾病医疗的理赔,由于是首次办理保险理赔,刘女士显的略有焦急,不知从何处着手办理,但柜面服务人员,认真耐心的了解刘女士的案件情况,并根据案件和保单的内容,为刘女士一步一步的耐心解答和指引,并在柜面使用安e赔现场完成了理赔提交。次日,刘女士与服务人员电话沟通称已收到理赔结案通知。刘女士十分满意,赞扬到:“平安的服务就是好,而且十分方便快捷,我很相信平安。”

  近日,刘女士再次来到柜面办理保全业务时,还对上次的理赔连连称赞。看到客户满意的表情和表扬,这是对我们平安人最大的鼓励,在今后的寿险道路上,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孔若阳)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栏目ID=9的表不存在(操作类型=0)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环球资讯网手机版二维码
  • 环球资讯网微信公众号
网站许可证号: 京ICP备10042815号|Copyright 环球资讯网 www.Hqchu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